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說說幸福

一個人如果沉浸在傷感里,再多的美好來臨,也很難讓幸福在心底里綻放。面對生活的種種傷害,我們需要做的是,讓過去的坑快點填平,時時掛念的還是如何讓自己多一些快樂,能單純的與傷感揮手道別,就不要糾結著,否則,幸福會被拒之門外。

每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困難,一次又一次的風雨來臨,有的人一次次苦惱,有的人一點點安然,生活不是在針對誰的強弱,去安排相對應的坎坷,怎么去體會幸福的感覺,還需要在自我的磨練里,學會釋然,學會坦然。

一個人的內心世界,能夠影響自我對幸福的定義,境由心造,生活的好壞不會由著心思來變動,但是對生活的體驗,所注重感知的是悲苦還是自在,更需要自我心態的調和,用理性和灑脫,去構造一個豁達的內心世界,來承載從不曾離開的幸福。

心地越是寬闊,一個人身心越是輕鬆自在,也就有那些閒情逸緻去品味路過的風景,而不僅僅只是為了去活而疲憊。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寬敞平坦的心地,去容納幸福來遛彎,不要挑剔幸福的不可捉摸,一個太窄的心地,如何能容不下幸福的一個轉身。

生命里所能遇到的,都是生活給的客觀展現,一個人會經歷什麼,體會到什麼,都需要自己去面對,去踐行。幸福怎么去對待?()這來來去去的過往,需要用恭謹去對待,不能預知的未來,需要用期待去前行,而正在進行的當下,更需要用不辜負的態度,客觀去對待我們正在的幸福或者將有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