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

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

1、命運不是一個機遇的問題,而是一個選擇問題;它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

2、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3、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4、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鬥堅持

5、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6、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7、從一粒沙看世界,從一朵花看天堂,把永恆納進一個時辰,把無限握在自己手心。

8、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裡。

9、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精裝本和平裝本。(人生感悟  )精裝本是給別人看的,平裝本是給家人和丈夫看的。婚姻中的丈夫只看到妻子的平裝本和別的女人的精裝本。

10、我們計畫著所有的美好,卻忽略了生活中可能出現的意外。

11、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2、別覺得你被世界拋棄了,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

13、有時候,日夜思念。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你卻安之若素。

14、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15、很多人不快樂,是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而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

16、繁華盛世抵擋不住的孤單,我就要離去,那樣你便會幸福。我不會帶走你的心,更不會帶走你的任何東西,你的感情,你的挽留,你的憂傷。

17、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18、如果一個人真想見你,他總能找到辦法,全世界都阻擋不了他。

19、愛情的感情線,你與我只有一線之隔,我們以為可以給與對方更多的愛,但是最終發現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20、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可以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