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請你一定要給我百分百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可以把我看得很重要很重要,不讓我受任何傷害,尤其是你帶給我的傷害比任何人的都嚴重!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必須得保證要拿出百分百的真心來對我!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可以成為每天最早給我說早安的那個人,就算一整天除了你以外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說一句話,但是有你我就不會感覺到孤單!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可以每天只跟我一個人說晚安,跟別人說的只是一個「安」字!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可以每天看著我入睡然後安心地睡覺!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永遠都捨不得關我視頻掛我電話!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我希望我生病時你可以照顧我!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我希望你可以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我希望你永遠都捨不得我掉眼淚,當我哭的時候會緊緊地抱著我!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我希望你可以清楚明確的告訴我你跟別的每個女孩子的關係!不要背著我做任何對我們感情不利的事情!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學會怎麼樣哄我,懂得怎麼樣心疼我,生活中帶給我更多的關懷和感動,讓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可以一直寵著我,包容著我!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請你一定不要對我發火,不要罵我、凶我!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不一定要有多帥,只要我喜歡就好,那樣你就是我眼中最帥的,比任何人都好!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希望你可以多看到我對你的好,(人生感悟  )更多的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在乎!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是至少不用我來擔心你會不會沒錢花,每天是不是過得好!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請你一定要有上進心,有孝心,有責任心,會永遠對我負責任,對我們的家庭負責任!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請你對我的朋友可以一視同仁,不會因為誰誰長得好看些而偏向於對那個人的喜愛!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不一定要你每天24小時都陪著我,但是必須每天都會陪我至少一小會,在我想你的時候給你信息的時候你可以馬上回應,要是有事情讓我誤會你了,可以給我合理的解釋!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請你可以縱容我做一些「過分」的事情,但是那些事情的出發點都只是因為我在乎你,不想失去你!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請你首先一定要做到放空整顆心,好好的來只放著我一個人!不管我們彼此有著多少刻骨銘心或者是漫不經心的過去,但是你必須得保證從我們一開始就要以誠相待,或許會讓彼此吃醋不開心,但是可以更好的了解彼此!

如果你是我永遠的那個他,請你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放棄我,就算吵架了,但是始終捨不得放棄,會有千萬種的理由來重新愛上對方,讓未來延續,讓彼此更懂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