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簽名

人生感悟簽名

1、人生最低處有一個好處,就是無論從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向上。

2、我只很簡單很平凡地說:成為自己比什麼都要緊,不要夢想去影響別人。

3、成熟的愛情像一件襯衫:97%的棉、3%的萊卡。體貼卻不束縛,溫暖卻不灼手,張弛有度,收放自如。

4、你是一杯水,很好很好。儘管口徑小了些,但有深度。切莫將它倒入盤子,涉獵面看似廣闊了許多,但深度沒有了,也就膚淺了。

5、讓我們心理上受苦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對事情的想法,和圍繞著這個事情所編造的故事。

6、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7、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

8、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9、任何一種環境或一個人,初次見面就預感到離別的隱痛時,你必定愛上他了。

10、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人生感悟  )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11、地球是圓的,有些看上去是終點的地方,也許只是起點。

12、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13、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餘暇。

14、杜拉斯:我已經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那時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

15、有些人炫耀美麗,因為想讓別人看見她們的外表;有些人掩蓋美麗,因為更想讓別人讀懂她們的內心。

16、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17、莎士比亞: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橫掃的鐮刀。

18、夏宇《甜蜜的復仇》: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醃起來,風乾。老的時候,下酒。

19、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

20、你,是我生命里的一抹陽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