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幼稚園畢業感言

幼稚園畢業感言(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

時間娃娃坐著滑滑梯,飛得很快很快。兩年前,我來到這裡,現在就要和你們分開了。

還記得我剛到山鋁幼稚園時,拉著爸爸媽媽的手,又哭又喊,很不情願地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是老師和藹可親的笑臉讓我感到溫暖,老師用無私的關愛呵護我們,讓我們慢慢地喜歡上了幼稚園,愛上了幼稚園,讓這個陌生又新奇的地方變成了我們歡快的樂園。你看現在每天早上我們都像小鳥一樣快樂地跑進幼稚園。

從不願意上幼稚園到愛上幼稚園,是老師每天的照顧與愛護讓我深深感受到幼稚園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忘不了老師給我扎的漂亮小辮子,忘不了老師教給我一首首的兒歌,是你們帶領我們閱讀,和我們做遊戲,教我們畫畫、唱歌、跳舞、掰著手指頭開始算術,教我們如何和小朋友相處,讓我們懂得去分享……

在幼稚園,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學到了不少本領,交了許多好朋友,我每天都非常非常快樂。現在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幼稚園了,做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想到要和你們分開,我心裡依依不捨,但我會經常想念你們的。

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感謝老師,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和疼愛!感謝山鋁幼稚園,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快樂和夢想

祝老師永遠美麗!

願我們的幼稚園永遠快樂!

謝謝大家!

幼稚園畢業感言(二)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幼稚園時代的歡樂是無限的、最難忘懷的,但它不可能永遠停駐,隨著幼稚園生活的結束,孩子們無可選擇地將進入另一個新的天地,一個更加獨立自主的學習天地——國小。

想想:我教的大班的孩子就要畢業了,看著這群孩子,想當初剛升大班時,看到他們總覺得他們還小,是那樣的稚嫩,經過一年的學習,孩子們個頭長高了,能力也增強了,會認會寫很多字了,而且這班孩子還特別的討人喜歡,總是給你許多驚奇,瞧那作業本不僅字寫工工整整,還設計了美麗花邊,畫畫也進步了很多,畫的很漂亮,還會編兒歌了,朗朗上口呢。

可是漸漸發現他們長大,漸漸發現他們有進步,越來越棒時,猛然間發現,他們就要畢業了,在我的身邊沒有多少天,就像一個媽媽,辛勤養育著孩子,剛開始鬆口氣時卻發現孩子就要離開了。我的心一下子空了。忽然之間,沒什麼可做了。不用上班,不用上課,不用輔導。孩子們像小鳥一樣開心地飛走了,心裡沉沉的,思緒亂亂的,不知該想些什麼,回憶些什麼,卻安靜不下來,就任憑自己混亂著。

再過幾天,就要開畢業典禮了。我想我如果主持,估計要用力的忍住眼淚,但是回到熟悉的班級我想還是有點哽咽,但是就算流淚了,我還是你們心裡最美麗老師,親愛的家長,謝謝你們3年給我支持和厚愛,你們一定要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們,盼你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長歲月里的美好記憶!

幼稚園畢業感言(三)

各位敬愛的老師、尊敬的家長,各位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大(2)班李夏絢小朋友的媽媽,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但更高興的是能有這樣一個機會,對幼稚園的所有老師和阿姨說聲謝謝。謝謝你們辛勞的工作、默默無私的付出,感謝你們對孩子的關心和愛護。感謝幼稚園給孩子們創造出這樣活潑、舒適、多彩的幼稚園生活,也感謝三年來大(2)班40位親愛的小朋友們給到夏絢幫助與快樂!你們一起畫畫、一起寫字、一起唱歌、一起遊戲。你們吃在一起、笑在一起、樂在一起,感謝你們給予了夏絢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她每次在家裡都會提起她很多小朋友的名字,然後扳著手指頭來告訴我她有多少個好朋友。

此時此刻,每位家長和每位小朋友都和我一樣,思緒萬千,我們有著告別幼稚園生活的惆悵,有著對老師和昔日小夥伴的留戀、有著對新環境的期盼,當然,更有一份感恩深藏於心。

三年前,夏絢進入了北北幼稚園,在此之前,她上過大半年的託兒所,由於我和她爸爸工作很忙,對她疏於照顧,所以進入幼稚園的時候她是一個自卑、內向、害羞的孩子,上課時她不會主動舉手發言、看見陌生人她會躲在我的身後,好幾次,到教室中觀摩老師上課,看到別的小朋友踴躍發言,而她卻一直是那么小心翼翼地坐著,我的心裡真的很難受。不過到第二年的時候,她開朗了很多,()上課時碰到自己會的題目她會舉手發言,雖然舉手時還很膽怯,但是至少能主動啦,在路上碰上我的同事,她也會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有時去旅遊,她還會主動和別的小朋友答話,同別人分享她的看法呢。小班時很多時候去接她,她都是安靜的坐在凳子上等著我們,但是從中班開始,再看到她,是活躍的,這活躍,不僅體現在她和小朋友互動的玩耍中,也體現在與老師的相處中。這一成長的過程,離不開家長與老師的互動,更離不開老師對她信心的培養。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中班時全校舉行體操表演,當宣布每個班級需要小朋友上台領獎的時候,是龔老師牽著夏絢的手走到了台上,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孩子自信心的培養,真的離不開老師的細心呵護。昨天,我在填寫對老師評價的那張表單時,當我問及她對唐老師,對汪老師是喜歡還是非常喜歡的時候,她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非常喜歡!聽到她的回答,我真的很欣慰,看來,孩子的幼稚園生活真的是開心的。所以,我真心的感謝這三年來陪伴夏絢成長的各位老師:小班的夏老師、倪老師,中班的龔老師,大班的唐老師和汪老師。

在這裡,我也要對負責夏絢她們生活的阿姨特別說聲謝謝,與同齡的孩子相比,夏絢不算高,甚至有些營養不良。阿姨每次看見我,都會和我說夏絢的吃飯問題,呵呵,真的很感謝,不過夏絢長成這樣,和我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夏絢每次都說我做的飯菜沒有學校的好吃。呵呵。

小鳥們一天天的長大,終究是要高飛的,而我們的孩子們,也在逐漸長大,你們即將要離開培育、愛護及辛勤教導你們的老師,你們將從這裡揚帆啟航,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驛站,祝所有的小朋友都快樂、幸福,能踏上更高、更寬、更大的舞台,也希望你們能永遠記得深愛你們的老師和阿姨,不辜負老師對你們的教誨與殷切期盼,而我們所有的家長,再一次對所有的老師和阿姨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茸北幼稚園越辦越好,將本校的特色教學堅持下去。讓更多的小朋友在這裡開心地度過她們的童年生活!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