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國中畢業感言

國中畢業感言(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美好而艱辛的國中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悄然流逝,千餘個日日夜夜寄託著我們的夢想,辛勤的老師們總是站著給我們講課,而我們總是坐在那貪婪的吸取著老師淵博的知識,謝謝老師們,我不會辜負您們的希望,你們的汗水不會白流的。

回憶起剛進校園時是那么幼稚天真,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卻變得那么多愁善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這三年里一直和我們相伴的老師,他們是那么的無私和偉大,為我們付出了心血,為我們操碎了心,想到即將分別,還真捨不得。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論何時總歸要分別。三年的酸甜苦辣已經成為過去,而那過去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時光飛逝,難得相識,相遇即是緣分,讓我們珍惜這餘下的三十多天吧,放手一搏,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了考上更高的求知路,努力學習,成就夢想。

同學們之間的友誼就好比一杯淡淡的清茶,只有細細的品味,才能在心靈深處感知它的香醇,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但經過的酸甜苦辣,爭吵和愉快都充實著我國中生活的每一天,泰戈爾說過:“天空中不留鳥的痕跡,而你已飛過”每一件事都在今天將要分別的時刻浮現,在相伴之日不知珍惜,分手之日卻淚流滿面。

古人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青春的列車鳴著汽笛緩緩開向遠方,我們還剩下三十多天的時間相伴,我們要不惜一切,攜手衝刺吧!

如今,三年中的點點滴滴仍在腦中浮現,還記得老師們對我的批評與關愛,同學之間的歡樂與悲傷;誰對誰錯都成為往日的留戀。一笑勝千言,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是我一輩子的懷念。

我們的求知路還未到終點,雖然心潮澎湃,思緒萬千,但勝利的一天就快到眼前,三年的收穫如何,該拿出來曬曬啦。

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更待何時。讓我們放下一切雜念,努力拚搏吧!

國中畢業感言(二)

那一天,在慢慢的向我們靠近,今年夏天,輪到我們啦!

初三畢業後,是離別、還是永別?

去年的今天,我們傻傻的看著初三即將畢業的學生,有種羨慕的眼神,等到我們即將離開時,卻有些不捨、心裡竟不知是什麼滋味?

畢業前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不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

有些回憶,我們不曾忘記,卻因為歲月淡忘了!有些故事,我們不提,或者想不起,直到有一天,募然回首,才發現我們失去太多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那段生活,過了就不在重來。

總有一天,我們會離去,或許以後,因為時間、我們誰也不能陪誰?但如果有一天,我想起你們,腦海里揮之不去的記憶;有的是失望有的是開心。如果有天我們在街上相遇,那是上天賜給我們驚喜,所以我堅信我們都會再次相遇。

朋友們,為了你們的理想去努力去拼搏吧!成功屬於的每一個同學。

國中畢業感言(三)

時間飛逝,國中三年即將過結束。回想過去,我剛進入學校時,一切是那樣陌生。如今,一切都變了,變得那樣熟悉,那樣親切,歡歌笑語成了最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們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明天的彩虹由我們描繪,明天的世界由我們主宰。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努力,明天的彩虹會更加絢麗,明天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三年的國中生活即將結束,回憶起剛進校園時那么幼稚天真,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卻變得那么多愁善感,擔心自己考不上理想的學校。()在這三年里一直和我們相伴的老師,他們是那么的無私,為我們獻出了心血,為我們操碎了心,想到即將分別,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論何時總是要分別的。三年的酸甜苦辣都已經成為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如今我們即將從這裡畢業,走向下一個起點,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同學的珍貴情誼,不會忘記老師的諄諄教導,更不會忘記這三年里的成功與挫折。這三年里,我們不僅僅是在學習,更是在品味人生,感悟人生。曾記否,課堂上老師那認真的神情與同學們求知的眼神;曾記否,運動會上我們揮灑的汗水,奮力的拼搏;曾記否,成功時領獎台上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又是否記得,失敗時老師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溫暖著我們失落的心,讓我們重拾信心,繼續自信勇敢的走下去。正因為老師的教導和鼓勵,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我們才能為自己的班級而驕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