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一)

非常高興能拿到這個總裁特別獎,一方面這是一份沉甸甸的榮譽,更重要的是說明了領導對我,以及我所在團隊08年工作的認可。對於如履薄冰走過來的08年來講,領導的認可是極其寶貴的。

08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市場環境非常殘酷,遇到的挑戰是前所未有的。08年5月後業務狀況急轉直下,在困難中摸索了兩個月後,我們得當的調整了業務思路,在有些分銷商著力確保現金流時,我們確定將利潤做為應對危機的第一要點。事實證明該思路是成功的,穩定的價格體系提高了銷量的可預測性,而銷量的可預測性又促使廠商產生合理的業務預期,本來混亂不堪的業務就這樣理清了。全年的各項指標中,除了銷量略有欠缺,其餘各項指標都控制良好,特別是利潤狀況,達到了近年的新高,對現金流影響最大的庫存指標也控制在指標範圍之內。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所在的業務團隊。在過去的很多年中,我們已經習慣了和其他分銷商的激烈競爭,而在08年,危機迫使我們必須要與競爭對手密切合作。這是非常困難的轉變,這是非常重要的轉變。大家在08年做的不錯,這是我們08年業績的重要保障,非常感謝大家。09年,這依然是我們的重要功課,即使危機過去,這些經驗對業務,特別是提高利潤也是非常重要的。

還要感謝信用部、商務部、財務部、人力資源等部門,08年每次業務的跌宕起伏中,都能得到各位深切的支持。每次我們在市場上取得成績,成績不僅屬於業務部門,而是屬於我們這個整體。

09年,是業內誰都不看好的一年,但對於可以預測的困難,我們在年度規劃中都做了充分的準備。對於不可預測的困難,我們也有信心像08年一樣努力去克服。雖然在危機中不敢盲目樂觀,但我和我們團隊依然憧憬著09年取得比08年更好的成績,交一份讓公司滿意的答卷!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很榮幸地獲得了「金山礦業2012年度先進個人」榮譽稱號感觸良多,首先我要感謝領導及同事對我一年來工作的支持與肯定!同時也要感謝公司能給我這次表達自己感想的機會。

今天我的感想只能三個詞來表達:

第一個是感謝這次我獲得了先進個人榮譽,我覺得我是幸運的,這是公司領導正確領導的結果,也是領導們對我工作的認可!同時我認為這個榮譽不應該屬於我個人,而應該屬於我們整個財務部,沒有財務部的同事們對我工作的支持和幫助,沒有他們盡心盡力地工作和默默無聞的奉獻我不可能站在這個領獎台上,所以我要感謝領導們對我的栽培和厚愛,謝謝同事們對我工作的支持和幫助。

第二個是自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地植根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而一名員工只有置身在公司企業文化與你的理念非常合拍的氛圍中,()才能如魚得水,快速成長。我自豪我加入到了金山這個大家庭中,是在她的培養和造就下,是在領導同事們的關懷和幫助下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績,在金山礦業的工作經歷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回憶,我自豪自己成為一名金山人。

第三個是行動榮譽只代表過去,行動才能描繪出我們的未來,對於這次公司給予我的榮譽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只能把這份感恩化作行動,加倍努力工作,目前財務部的工作與領導的要求還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我們一定會再接再厲努力工作,爭取明年獲得更大更多的成績。

領導同事們,公司是大家的,發展也要靠大家努力,讓我們攜手共進,精誠團結,創造公司更輝煌的明天!我的感言就此收尾,感謝大家!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三)

敬愛的領導們,親愛的同事們:大家好!

首先很高興,俞總能給我這次表達自己感想的機會。感謝俞總,感謝領導們對我一年來工作的支持與肯定!

充滿機遇的2010年已經悄然離我們而去了,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都曾為了公司,為了家庭,為了自己努力過,奮鬥過,不管過程如何,我們都用了一年的光陰去換取最終的成果。顯而易見,我們的業績也是可喜可賀的!

對於這次先進個人獎的評定,我覺得我是幸運的,這是汗水與努力結合的產物,是我對公司盡心盡力的表達,也是領導們對我工作的認可!當然這也不能代表許多同事幕後的努力白費了。公司是大家的,努力也要靠大家努力,只有我們大家攜手共進,上下齊心,才能有公司更輝煌的明天!

2011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又會迎來新的挑戰,新的機會,新的人生。莊子說的好: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人生短暫,我們不能躺在過去的成績上,沾沾自喜,而讓眼前的大好機遇白白浪費掉。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們應當珍惜眼前,珍惜現在,勤勤懇懇做事,踏踏實實做人,才能在以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的感言就此收尾,感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