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幸福的感言

幸福的感言(一)

人的一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選擇。

源於對老師的一份信任,也源於自己對親職教育的熱愛,2008年11月29日在開封市親職教育學會成立之日,我做了一個選擇,我選擇了跟隨王金憲老師學習、研究親職教育。

選擇之前深思熟慮,選擇之後致死不渝。

半年來,我利用了周六、周日的時間,利用了平時的8小時以外的時間。學習綠色親職教育、綠色成功學、綠色幸福學,沒有拉過一堂課。

今天,學會要搞一次課的錄製,王老師的精典課程“環保型家長·原生態孩子”將被製成光碟,走近千家萬戶,為成就我們這些家長,在課程的結束部分有我們的一分鐘左右的感言,當我站在攝影室鏡頭前的那一刻,當我回憶走過來的點點滴滴的日子時,又一次感慨萬千,我為自己慶幸,人生能有名師指點,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伴,真是一件幸事!

感謝老師點點滴滴的付出,那是一種觀念的改變,人生的啟迪,是老師敲開了我的智慧大門,使我懂得家長好好學習、孩子天天向上,家長進步一點點,孩子成長一大截!

也是老師使我懂得,人和人的不同在於觀念的差異。觀念改變命運,觀念成就人生。父母的觀念是孩子的起跑線,有什麼樣的想法過什麼樣的生活,有什麼樣的觀念育什麼樣的孩子。我們今天的生活源於我們多年前的一個想法,我堅信,我現在的想法一定會成就我未來的生活。

人生就是選擇,觀念一變天地寬,當您自己選擇,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時,那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我很幸福,因為我選擇了我自己喜歡的事業;我很幸福,因為我結交了一群良師益友;我很幸福,因為我每一天都會讓自己有成長,我很幸福,因為我心中有愛眼中有情;我很幸福,……因為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人的一生,每個人都希望通過個人的努力,來實現物質上的富足,但您一定一定不要忘記對心靈的呵護!

幸福的人生不在自己的口袋裡,而在我們每位朋友的心中!

幸福的感言(二)

幸福是什麼呢?一時間說真的,也說不清楚的。可是,有時侯幸福真的是很簡單。因為,一瞬間的感動就可以讓你感受到什麼是幸福。

每個人給自己的幸福賦予了不一樣的定義。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應該是要讓你感受到感動的那一瞬間了。這就是每一個人,對自己幸福的最基本的定義吧?而在這個基礎上,就可以延伸出很多的定義了。有的是把物質財富看成自己得到幸福的標準,而大部分的人都是那么認為的。是的,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沒有很多的物質財富條件,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是很難的。當然,也不能說全部的都是那么想的。

也許,就是一件很小不能再小的事情,就可以讓你感受到幸福。而這樣的幸福是很真切的。因為,你對這件小事情而感動,所以,()你是就幸福的。幸福應該說是在我們生活中任何一個地方,在等著你去感受她,去關注她。就像一個戀愛中的情侶,他們會因為一個很小的事情就可以讓他們感受到幸福。也許,就是一個很簡單而又很普通不過的關心,就可以讓你愛的人幸福。因為,在很在乎你給她帶來的任何的關心。收到你的關心,那她就是幸福的。而反過來說,你愛的人感到幸福時,你也是幸福的,因為,你愛她。

幸福給你帶來了什麼?誰也不不出一個原由來。可是,最直接的感受那就是對自己的生活充滿活力,充滿希望。讓你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快樂。而這樣的快樂是用任何的物質財富可以換的回來的。懂得幸福的人,給幸福賦予的定義就是,“一個愛你的人,她需要的你給帶來的是關心,體貼,和愛護。這才是一個愛你的人真正所想要的,而不是你給她帶來多么豐富的物質財富。”這句話就在這兩,一個我愛的女孩讓我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我是幸福的,因為有她!

所以,幸福不需要你特地去製造出來,而是發自己你內心世界的。越是自然的那就是越真實的。

幸福的感言(三)

我和老公是09年國情節那天認識的,之前我們僅僅信息聯繫電話也沒有通過,見面的那天我就認為他是我想找的生活伴侶,當天中午就把他帶回家,家人知道我中意才會往家裡帶,他們也很滿意,就說有點瘦。

接下的日子裡我們交往很愉快,關係基本已經確定,於10.6我們一起去北京,他對北京也不是太熟把車直接開到了二環內,幸虧車牌號是北京,不然早早的就被交警叔叔罰款了,進市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只能找個就近的賓館住下,我的媽呀,我們住的盡然是一晚上五百多的賓館,當是把我心疼的要命,活這么大還沒有住過這么貴的房子呢?我們住的標準間,可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我們還很純潔喔,在北京我們玩的很開心,去的長城、體育場和動物園。

我們甜甜密密的相處了四個月以後,2010年的正月初四訂婚,快吧,現在想想真不可思義,我們雙方都認為彼此為將來生活的伴侶,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就以這速度我們於2010年10月1日舉行結婚儀式接受來自己親朋好友的祝福。

婚後的日子我們過的也很開心,每天早上他送我上班,下班後呢在來接我,晚上一起買菜回家做飯,一般情況是我打下手他做飯,飯後我洗鍋,呵呵,睡覺前還要打鬧一次,這才進入幸福的夢境。

生活中的幸福點點滴滴,以後在續,結婚沒有我們想像那么可怕!大家趕緊努力把自己變成人夫或人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