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畢業感言50字

畢業感言50字(一)

時光任苒,轉眼,我們從當初懵懂的小孩,成長為現在的知識少年。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的衷衷教導,離不開同學們的團結有愛,如今,我即將,請允許我說一聲:再見吧,我親愛的母校!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溫暖!

首先感謝老師們。在這幾年時間裡。為了我們的學習成績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現在的我們也沒什麼對您的教育做以回報。我們只能用將來更好的成績來感謝您,

長亭外,古道邊,六年的時光,今天到了分別的時候,猶記得那時的我們還那麼稚嫩,現在我們卻要分離。親愛的同學,祝你們一切都好。

畢業感言50字(二)

生活了18年的長春,是你的故土,是我的故鄉!在這座城市你留下了成長的記憶,我留下了創業的記憶。你可能會離開這座城市,我會一直留在這裡。我們都深愛這座城市!

我們老師和在座的同學們還有一份緣,我們同一年走進附中青華校區。2014年,你們來上學,我們去上班。因為附中,我們共同學習、生活了三年。我們共同生活了三年的校園,是你們的母校,是我們的家。在這個校園,我們共同留下了拼搏的記憶,在這個校園,有你們最親的老師——班主任。你們今天要離開這個校園,我們會一直留在這裡。無論在那裡,我們都愛這個校園,我們都愛附中!

我要感謝長春,我要感謝附中!讓我和1800多名同學成為朋友,讓我在長春又多了1800多個親人。我要感謝全體班主任、我的同事,感謝全體同學,是你們讓我更有幹勁、讓我更有信心,相信我們共同拼搏,一定能夠再創佳績!再創輝煌!

畢業感言50字(三)

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里,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就要步入國中的大門,學習更多更豐富的知識了。母校,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為你爭光;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和藹的笑容、親切的話語;同學們,屬於我們的那些珍貴回憶,我會把它藏在心裡最深處,永不忘卻。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我會一直想念你們的!

畢業感言50字(四)

不是對昨天的總結,而是對昨天的回憶。

說: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我們,三年前在這裡開始,三年後又在這裡結束。三年的光陰,多少人在生命中來回穿梭,卻只留下背影?我們經過了彼此相遇,又經過了彼此分離,這期間,我們是否抓住了一些、又放棄了一些?所以我們學會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在這三年中,我們不只收穫了知識,還有友情。那些在你落寞時陪在你左右的,是朋友;那些在你迷惘時給你信心的,()是朋友;那些在你懈怠時給你動力的,是朋友;那些在你難過時對你微笑的,依舊是朋友。是他們讓我走的更遠,走的更快樂。在這三年里我們不僅褪去了身上的青澀,更使我們披上了霞光!我們從一個孩子過度到一個青年人,這當然不只是稱呼上的變化,更是成人的洗禮。我們明白自己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也真正明白了,生活其實沒那麼容易。

你回首今天所付出的這一切時,就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人生就像是裝滿朱古力的盒子,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接下來會吃到什麼味道。可是不要因此膽怯,人總要嘗試些什麼。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完,但是不要忽略那些陪在你身邊,最真摯的感情,如果先在你最珍惜的人在身邊,請握緊她的手。給她感動。

生活中,就是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的。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也是不斷有得到和失去的。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但是它可以溫暖我們的心,就讓這三年的一切,剪輯成一部黑白電影,永遠保留下來,在落寞的時候供我們回憶、取暖。我很喜歡朋友常說的一句話:「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擁抱才能飛翔。」

說到這淚流滿面,閉上眼好像那就是昨天,真是「物換星移,人事匆匆。」啊!真想再和大家打成一片,真想再和大家一起歡聲笑語。沒關係,就算分開也沒關係,大家都明白大家的心。就讓這些快樂的記憶封存在這裡,回頭望望,千絲萬縷。

再見了,給我友誼的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教誨的老師們!

願我的同學們永遠快樂,願我的同學們永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