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臨別感言

臨別感言(一)

各位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初三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告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告別!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我們一路走來。此時此記刻,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張望,那一路的荊棘竟然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我的心情是複雜的,既有大結局的喜悅,也有告別你們的一絲絲不捨。

在這告別的日子裡,首先要感謝親愛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們的懵懂無知,是您孕育了我們的睿智果斷,是您給了我們優越的學習環境和展示自我舞台。我們在教室里留下刻苦學習的身影,在球場上留下頑強拼搏的精神,在舞台上秀出個性自我。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心懷希望,放飛夢想。

我們還要感謝我們親愛的老師,是您的辛苦付出,是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我們的收穫與成長。您將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您體貼入微,讓校園生活充滿了家庭的溫暖;您的磨鍊與指導,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跡,衷心的感謝您!

我們還要感謝親愛的同學們,是你們的信任、幫助、支持、友情與關愛,讓我們一千多個日子充滿歡聲笑語。記得有一句話說:“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相互依靠才能飛翔。”我們都曾有過低谷,但我們相互扶持、鼓勵,三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才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國中生活也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角號。是你們的幫助,我們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腳踏荊棘,卻不覺得疼痛,有淚可流,卻並不悲涼。

畢業既是一個終點,又是一個起點,畢業是一種去意回徨的境界,是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畢業是各奔東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別,畢業是一切都並非結束的鄭重開始,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銘刻!同學們,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我們定會不負所望,為了夢想勇敢去追,讓我們在峰頂再會。

最後,讓我們深深祝福,母校,我相信:你的明天,我們的明天,都會更加輝煌!

臨別感言(二)

我知道無須惆悵,無須感傷。你們是新世紀的希望,祖國的棟樑,建設祖國的重任必將落到你們的肩上。

親愛的孩子們,晴天,九七班是我們快樂的樂園,這裡曾經發生過美妙而神奇的故事,不管是誰把誰給傷害了,不管是誰是誰非了,多年後回首往事的時候,都是一串串美麗的音符;雨天,這裡的每一個學生和老師都在深深的牽掛著你,當你愁悶的時候,我們將為你撐起一把躲避風雨的傘。

幾年來,有人在學習上成了標兵、楷模,有人在社團里龍騰虎躍,有人在學生會嶄露頭角,()還有人在社會實踐上收穫良多。

時光荏苒,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卻各奔東西。”今年的夏天輪到你們告別母校了。

幾年來,在大學這樣一個舞台上,你們的能力得以鍛鍊,你們的才華得以展現,你們的青春得以綻放,你們的人格得以完善。

幾年前,你們背負行囊,拿著一紙紅色的通知書,千里迢迢,從各地奔向同一個目的地。那時的你們多少還有些青澀、稚嫩、輕狂。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臨別感言(三)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在我們即將告別母校,踏上新的旅途之際,我要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向親愛的同學_我的小弟弟小妹妹道聲:努力。

感謝我周圍所有的同學和朋友。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校園中如此整齊的相聚,明天我們將要各奔東西。在這離別的日子,讓我們互道一聲:“同學,珍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