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12歲生日感言

12歲生日感言(一)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十二歲生日宴會。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將踏上人生的又一段旅程。

今天,我十二歲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過了朦朧的兒童時代。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中,迎來了我的十二歲生日,我感到萬分高興。十二歲是成長的里程碑,是歲月的見證。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跨進學校的大門到迎來十二歲的生日,儘管時間的步伐總是那么的匆忙,但許多人和事卻是如此清晰地留存在我的腦海中。

今天,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今天,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今天,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

今天,我沉浸在長輩、同學們賜予我的幸福中。所以,在這裡我要對大家說:“謝謝你們!”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這十二年里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在這裡,我真心的對爸爸媽媽說一句:“爸爸媽媽,你們幸苦了!謝謝你們!”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你們非常寵愛我,給我關愛,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你們給我幫助,給我友誼,有快樂的事一起分享,讓我的童年充滿樂趣。

今天,我要把十二歲當作我生命里的又一個嶄新的起點,做一個勤奮刻苦、積極上進的好少年。

最後,我祝: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叔叔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快樂!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12歲生日感言(二)

親愛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12歲的生日,我很高興,因為今天是我人生中又一個重要里程碑,標誌著我將告別天真爛漫的童年,進入活潑奮發的少年時期,成為一名快樂的陽光少年!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時刻,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給予我博大而無私的愛,()讓我幸福快樂,讓我健康成長,讓我學到知識,讓我懂得愛並學會去愛別人。謝謝你們!

其次,我還要感謝各位親朋、各位來賓,是你們見證了我成長的腳步,是你們給予了我自信和樂觀。謝謝你們!

同時,我要感謝我的小夥伴,是你們陪我一同成長,一同歡笑,一路走過童年的每一天。謝謝你們!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以12歲為驕傲,以12歲為起點,為家人的希望,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用優異成績來報答父母,回報大家。

謝謝!

12歲生日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各位同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12歲的生日,首先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在這裡我代表我的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還要感謝12年來為我默默奉獻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站在這裡,我更要感謝的是生我養我的爸爸媽媽。很難想像,12年前的我是那么幼小、無助,是你們教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你們帶我第一次看到了蝴蝶、看到了彩虹。是你們鼓勵我認識到自己內心的真正美麗,讓我高高地昂起頭,只要有你們在我身邊,督促我去實現我自己的夢想,我就會充滿力量。

你們總是教育我說,人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活著,成長的過程就是學會付出、學會愛的過程,今天你們為我付出了,明天我會用我的愛來回報你們。

最後祝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以及各位長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學習進步、事業有成!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