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婚禮感言

婚禮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很激動﹗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但我知道,這千言萬語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在百忙中,特意前來為我和的愛情做一個永遠的見證,因為你們,我和我妻子的婚禮將增色添輝,讓人永世難忘。然後,還要感謝的父母,您們二老把手上的明珠,交付給我保管,謝謝您們對我的信任,我絕對不會辜負您們的信任。我想說,我可能這輩子無法讓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愛,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

婚禮感言(二)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和皇甫相識14年後的5月20日,也是我們對彼此說我愛你一世的日子!

我愛你們,在座的所有賓朋,並通過你們,向這二十多年來支持過我們,幫助過我們的所有親朋好友道一聲感謝!感謝長輩們的諄諄教導、照顧提攜;感謝同齡人們的一路陪伴,彼此扶持,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我的父母雙親!感謝你們賜予我和皇甫健康的身體,善良的本質,拼搏的鬥志,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依然需要你們的叮嚀,需要你們的嘮叨,需要你們的需要,你們的開心快樂、身體健康,才是我們幸福的真正意義!

我愛你,我的老公!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願意與你一起變成公園裡那對八十多歲的老頭老太太,那個時候,我們的頭髮不再烏黑,我們的牙齒不再雪白,我們的皮膚不再光滑,我們的腰桿不再挺拔,那個時候,我們依然牽著手,逛公園……

謝謝大家!

婚禮感言(三)

感謝所有關心我們婚禮的朋友呵呵,26號的婚禮進行的很圓滿,婚慶公司布置的很漂亮,司儀尺寸把握的很到位,攝影工作很細緻,父母發言很精彩,華美達的菜也很美味。感謝大家的光臨,特別是那些遠道而來的朋友,從杭州趕來特意當伴郎的老大,從蘇州趕來的小光,從天津趕來的小鬼,從南京趕來的吳菲,從無錫趕來的蔣魚。照片和錄像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拿到,()一定會放到部落格裡面給大家共享。

當天自己發言的時候如果再多說那么兩分鐘,我估計就會淚流滿面了。但是眼淚最後還是留了,只不過不在當天,而是兩天后的回門宴上。當在不同時期分別照顧我的三對長輩互相慶賀的時候,我哭了。從小到我15歲出去讀高中,我都是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從高中到大學,我都是一個人在異鄉孤獨的求學;從01年來上海讀研,我叔叔嬸嬸很好的扮演了父母的角色,給了我很多溫暖的感覺。後來便是工作了,認識了現在的太太,我丈人丈母把我當自己兒子看待,讓我感動不已。

真的有種突然間增加了責任感的感覺,而太太也似乎突然間長大了很多。昨天去她媽媽家吃飯的時候,說話很注意方式,態度也格外的好。昨天白天在家又是理衣櫃,又是洗碗洗鍋,甚是賢惠啊哈哈。

不管怎樣,正如我msn的名字,我現在想做的就是深深深呼吸,然後看看頭頂的天。

元旦還要去老家辦一場,不過相對就簡單多啦呵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