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28歲生日感言

28歲生日感言(一)

做個普通小人物,沒有人邀請去重大場合發表感言的機會,但並不妨礙自己偷偷幻想一下,如果正站在一個盛大的充滿粉色氣球和香檳杯子碰撞聲party里的我,要對前來慶祝生日的朋友說些什麼呢……我想我一定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的,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

自己寫過這樣的文字,生日對於每一個人而言無非是個普通的時間點,慶祝的意義是我們自己賦予的,給直線般延伸的生命時光一個可以計算的刻度,尋找一個可以停下腳步回忘的時刻。

感謝賦予我生命的親愛的爸爸媽媽。他們永遠是我精神的支柱和最堅強的後盾。特別感謝爸爸媽媽從小給我一個健康、充滿愛和民主氛圍的成長環境,他們既是我的父母,更是我的朋友,尊重我的每一次選擇。我也曾經迷茫過,但是他們沒有絲毫責備,而是堅定地站在我的身後,當我怯懦不前時鼓勵我,在我跌跌撞撞時伸出有力的手保護我。如果說有來生,我還願做你們的孩子,也許我們並不富裕,但是我們一直是那樣和睦和幸福,謝謝爸爸媽媽這么多年來對我的哺育和無私的奉獻,才讓我有了一個溫暖的家和充滿自信的靈魂。

感謝陪伴我走過青蔥歲月的老公。當我第一次遇見你時,並不覺得這是終生的約定。但是,當我走近你,我慢慢認定你就是我永遠的彼岸。感謝你的包容和付出,感謝你一直以來的寵愛和呵護。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在我像花兒一樣的年紀里,遇到了值得牽手走過一生的愛人。儘管我們還在婚姻的磨合期,儘管還有著漫長的人生路,擁有你的陪伴,我相信我會越走越堅定。以後,我們會有自己的孩子,我們會一起看他(她)慢慢長大。我希望,在50年後,當我看到這篇部落格,依舊可以欣慰地流淚,然後和你牽手走進美麗的夕陽里……

感謝我身邊的從小到大的同學同事和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我一路走來,才不會孤單。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一些難忘的友誼留在記憶里,讓我在寒冷的冬夜也覺得溫暖。雖然我們也會爭吵、更會胡鬧,但不管是眼淚還是歡笑,都是那樣清晰。與人分享、共同成長,雖然沒有兄弟姐妹,但是卻有你們這些親如姐妹的朋友在身邊,真的很溫暖。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諒解和支持,總是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

所以所以,我真地真地很快樂很知足。

今年的生日,我在出差的路上。廣西南寧美麗的夜色如水般沉靜,我在心裡想了這些話,好想對你們說……

28歲生日感言(二)

28歲,有老公,有孩子,有份還算穩定的工作,生活不富裕但也不缺錢。

28歲,身邊的朋友不多,知己也有一兩三。

28歲,奔三的最後階段。

28歲,結婚整整五年多了,婚姻7年之癢的瓶頸期。

28歲,隨著孩子的入學,正式當上了家長。角色稍微有了一點點轉換。

28歲,最大的感觸是痛。痛定思痛。我想為自己寫點什麼。

我一直堅信自己的體質是多么的強大。身體各方面都很好。就算有時候不小心感冒,我都可以讓它自然好。可是,近兩年吧。不得不面對現實,一歲年紀一歲人吧。頭痛,背痛,手麻,這些平常偶爾來一次的疼痛,最近卻一直困擾著我。我不得不繳械投降。我知道,我可能是有點虛驚。俗話就是不經事。我怕痛。也很注重自己的身體素質。我也不想從花瓶變成藥瓶。語無倫次的說了這些。其實是想告誡自己也告誡他人,無論身體如何強大,也要注重自己的健康。 平時的小病小痛不可拖也不可忍。首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身邊的人。

另外,最痛的領悟還是關於婚姻。這是多么揪心的話題。結婚的前幾年,我們一路爭爭吵吵,也有偶爾的甜蜜快樂。可是,我不知道。()今年,這一年為什麼一切矛盾都那么的容易激化。這個長達七年的磨合期,到了第五年,卻顯得異常艱難。我告誡自己,要以一顆平常心去面對,一個女人的成熟首先是心智上的成熟。我也拚命的反思自己,一定要保持初心。當然,這一切說起來簡單,做起來真的好難好難。曾經看過一位離異朋友的文章,最大的感觸是,彼此擁有的人們還是好好珍惜吧。相愛不容易,分手卻在瞬間。等到失去了,有錢都買不到後悔藥。

每當我無力堅持下去的時候,我看看幾年前的照片,那時候的自己,一顆簡單堅定的心,不曾有半點抱怨。一張義無反顧的笑臉,不曾有半點退卻。幸福感特彆強。也特別容易感動,容易滿足。

而如今的我,應該早就面目全非了吧。可能會為了生活中的小瑣碎而抓狂,也可能會為了孩子的一點點小事情而瘋狂。女人,做為妻子和母親,你為何要如此盡職與卑微。把自己最美好的時光給了生活,換來的卻是一個抓狂,不盡人情,不可理喻的自己。

28歲,生活依舊。告訴自己,好好生活,善待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明天就是自己28歲的生日。趁時間未到,好好寫點文字送給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歲生日感言(三)

今天是我28歲的生日,轉眼離開學校已經10年了,這10年裡面有過成績,也有過失敗,輝煌過,也失落過,感慨人生無常,慢慢發現自己長大了。自己不再是那個不理智不成熟的人,在做到現在的工作中,我越發感覺到一種成熟的力量,這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感覺。成熟不僅僅代表喜悅,更反映了一種責任,希望自己能夠再接再厲,按照自己定下的目標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並能順利達到自己的目標吧!

28歲,一個成熟和半成熟的年紀,一個需要安靜沉寂下來的年紀,希望能夠在這2年裡面調整好自己,為以後的騰飛而努力!

最後謝謝曾經給我幫助和支持的朋友們,也謝謝那些傷害過我讓我成長的人們……28歲的生日,希望開開心心……嘿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