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優秀志願者獲獎感言

優秀志願者獲獎感言(一)

親愛的同學們:

很榮幸我能獲得“優秀志願者”這個榮譽稱號。感謝協會會長及團委老師的認可。感謝這學期來一直陪伴我工作的青年志願者們,我們並肩努力,一起做好協會的各項工作。是他們的陪伴與支持,才有我今天的榮譽。此榮譽的獲得離不開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真誠地感謝他們,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

南昌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是一個服務性質的團體,始終以“團結、有愛、互助、進步”為宗旨,致力於“服務於他人,奉獻社會”。青協的志願者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默默地為他人及社會貢獻力量。他們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在去年開學初期,我得到了志願者的幫助,所以我選擇了南大青協。選擇南昌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是我無悔的選擇。

這次能夠獲得“優秀志願者”稱號,我有點意外,因為我感覺還有好多比我做得好的人。其實,協會中的每個志願者都是優秀的。在我們辦公室中,我感覺每個人活動都很積極,工作都很認真,都是優秀的,所以我感覺在協會中,每個志願者都是優秀的。

榮譽不過是頂頭冠,不是太寬,就是太窄。一剎那的光輝並不代表永恆,這次獲獎只是對我次學期工作的肯定。堅持與毅力才是成長最重要的。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加倍努力,認真做好協會裡的每一項工作,始終恪守“團結、有愛、互助、進步”的宗旨,堅持服務他人,奉獻社會,積極為協會的發展出力獻策,貢獻力量。希望協會的發展能順利進行,願協會越辦越好!

謝謝!

優秀志願者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11日語的李娜。首先我很榮幸,也很高興被評為“優秀志願者”,非常感謝校領導和老師對我的肯定和信任!

回想起十一假期間在母校的經歷,現在還是記憶猶新。感謝學校給我這次機會讓我不但對母校有了更濃厚的情懷和了解,而且更加鍛鍊了我的能力。在母校給老師和同學們看了我校的宣傳視頻以及和他們詳細地介紹我們學校的辦學特色,使他們對我校有了更深的了解。母校對我校很是讚揚,特別是我校一直秉承著“學以致用”的辦學宗旨。母校還很欣賞我校“小橋流水書院”的優美校園環境。()另外,我和學弟學妹們分享了我兩個多星期的大學生活感想,我最大的體會正如俞敏洪老師所說:走進大學,只是一次生命真正的開始。是的,一切都重新開始,圈圈的終點都是起點。當我看著他們投來的一雙雙憧憬未來大學生活的目光,我有種複雜的情緒:既期待著自己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也很懷念高中那些難忘的時光,時光荏苒,人需要成長,我渴望著在大學這個殿堂里汲取陽光和雨露的滋養,有一天我可以成長為對社會有用的“大樹”!

此刻我最大的體會是:不管有多困難的事,只要用心做,負責任的做,最終都會很完美!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做好我自己,不管作為班委,還是作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我都會付出自己的責任心,關心和愛心做好每件事!

再此感謝校領導和老師對我的支持和鼓勵,謝謝!

優秀志願者獲獎感言(三)

我很榮幸能被學校評為“優秀招生志願者”,得到學校師生的認可,能為學校做這點事情也是微不足道的。

要為學校去招生就一定要了解學校,所以我在去為學校招生之前把學校的情況又全面了解了一遍,比如學校有哪些專業、環境如何、哪些特色等等,這樣在有學生來詢問的時候我們能很清楚地回答他們的疑問,把我們學校的情況一一展現,讓學生和家長在我們的交流當中能馬上了解我們學校,有更多的參考依據。

對於我們這次招生的成績我覺得很好,算是比較成功吧!當然成功是每一個人的夢想,在尋夢的旅程上我們相遇、相識。未來的目標雖然不同,但奮鬥確是永遠不變的真理。只要有恆心和毅力,等待梅花傲雪綻放的絢麗景色的日子就屈指可數了。光陰荏苒,歲月如梭,四年的大學時光稍縱即逝。昨日的輝煌已經沉入歷史的江河。今天,我們應該蓄勢待發,去尋找屬於我們的一片蔚藍的天空。

所以我們要多鼓勵自己:“成績單不漂亮沒關係,只要我努力,就是一名好學生!”“基礎不好沒關係,只要我每天都有進步,就是一種成功!”這樣自信的度過每一天,你會越來越體驗到:我的人生是非常有價值的,我們是最棒的!我們要做到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讓母校以我為驕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