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幼稚園教師畢業感言

幼稚園教師畢業感言(一)

時光荏苒,轉眼間的三個春夏秋冬,您將一批邁著蹣跚的腳步走進幼稚園大門的花蕾培育綻放了!他們就從現在開始綻放,綻放開來的是勒杜鵑,綻放開來的是牡丹花,祖國未來需要的花朵。我不想說再見,我不想離開您,培育我的溫室廈門康橋裕發雙語幼稚園,引導我們成長的園長,栽培我的老師們感謝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了我們三年,難分難捨是短暫的,藕斷絲連使我的心永遠會牽掛著您,因為您是我奔向理想的取蒙恩師!

我記得小孩初入園時,在校園門口與媽媽分開時撕心裂肺的哭喊叫喚聲——我要媽媽!我實時回頭看著孩子也留下了熱淚!產生了擔憂;然而當時那種場面您感觸在心底;表面卻富有經驗的一邊安撫媽媽離開,一邊將哭喊的孩子抱在懷裡取蒙著,一個接一個哭喊聲在您的懷抱里漸漸的轉移了!這時;您的秀髮被哭鬧的孩子們抓的凌亂;臉上貼滿了顆顆汗珠,但您笑了。幼兒就這樣被您的關愛所接受,開始了幼稚園的新生活。小班時當孩子第一次頭額前貼著小紅五角星手拿著獎狀自信的回到家;撲在媽媽的懷抱時,孩子說:「媽媽你看我今天得了小紅星,老師說是乖孩子才有的」我頓時熱淚盈眶的望著孩子說:「孩子你真棒,真乖」。內心感觸到孩子在短時間接受了您,是您同樣付出母愛感動了孩子。

從小班到大班,孩子一次次領回的各項獎狀挨個的貼在了家裡的牆壁上,體現出了孩子在您的栽培下,德;志;體;美;勞,全面取蒙進步的象徵。一次次親子活動,看見孩子們展現學到的本領,一次次家長見面會,聽您非常熟悉的介紹每個孩子在園的表現情況並告訴我們應怎樣輔導自己的孩子,作為家長內心感到欣慰。在此我只能說:「老師!三年來您辛苦了」。看到一張張照片,()一張張光碟記錄了孩子在幼稚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學習的片段讓我們家長感動,也是永久的回憶。孩子在您辛勤的輔導下成長,每一個細節深深銘刻在了我們的心中,我們會提醒孩子記住哪怕走到天涯海角也要感恩老師。孩子們即將經歷學業中的第一個轉折點——升入國小。孩子經過您三年的培育已不再是那個哭哭啼啼的,連路都走不穩的小寶寶了,現在長得又壯又健康;孩子已經不是入園時那個不懂事的小寶寶了,孩子們懂得了很多知識和道理,有了自己的理想,能獨立發表自己的意見了。我們認為孩子在這所富有科技辦學的幼稚園培育了三年是孩子學業良好的開端,相信這些花朵就從這裡揚帆起航一定會開遍世界各地實現自己的理想。願我們的孩子謹遵老師們的教導,始終以刻苦學習,克服困難伴隨自己成長完成學業融入社會。理想是彼岸,學業則是那座鋼鐵長橋、那艘諾亞方舟——啟航吧!孩子!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感謝您辛勤地教育我們!既在學習中教給我們知識,在活中教我們做人。是您的慈愛、寬容、智慧讓我們學會感恩,堅強。生活中教育我,自信寬容與友好。在我們膽小的時候給我們鼓勵;在我們淘氣時,給我們許正確的引導;在我們成功時,給了我們很多讚許。我們的心會一直會牽掛著您。您們對我們的關愛,培育。永記在心,老師,再見了!今天您為我們灑下的顆顆汗滴,明天定能變成各種能源,將成為中華名族引導世界繁榮的接班人。再見吧!一如父母的老師……!園長……!

幼稚園教師畢業感言(二)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學前班時代的歡樂是無限的、最難忘懷的,但它不可能永遠停駐,隨著學前班生活的結束,孩子們無可選擇地將進入另一個新的天地,一個更加獨立自主的學習天地——國小。想想:我教的孩子就要畢業了,看著這群孩子,想當初剛進班時,看到他們總覺得他們還小,是那樣的稚嫩,經過一年的學習,孩子們個頭長高了,能力也增強了,會認會寫很多字了,而且這班孩子還特別的討人喜歡,總是給你許多驚奇,瞧那作業本不僅字寫工工整整,還設計了美麗花邊,畫畫也進步了很多,畫的很漂亮,還會編兒歌了,朗朗上口呢。可是漸漸發現他們長大,漸漸發現他們有進步,越來越棒時,猛然間發現,他們就要畢業了,在我的身邊沒有多少天,就像一個媽媽,辛勤養育著孩子,剛開始鬆口氣時卻發現孩子們就要離開了。回到熟悉的班級我還挺想你們,我願是你們心裡最美麗老師,親愛的家長,謝謝你們1年給我的支持和厚愛,你們一定會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們,盼你們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長歲月里的美好記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