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幼稚園畢業老師感言

幼稚園畢業老師感言(一)

三年來,我們相依相伴,一起遊戲,一起歡笑。聽慣了,每個早晨稚嫩的聲聲問候;看慣了每個傍晚陽光般燦爛的笑臉。童心,就像尖尖荷葉上的一滴露珠,晶瑩剔透,讓我心頭時刻蕩漾著母愛的溫柔。

三年前因為你的孩子加入了我們這個快樂而溫暖的大家庭,我們成為了合作夥伴。同時,我也代表各位老師向家長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多少次為製作教玩具幫助我們蒐集材料,為我們共同教育好孩子獻計獻策。正是因為你們的配合與支持,才使我們的保教工作順利進行,正是因為你們的理解和包容,才有我們今天的成績。現在,孩子們即將結束幼稚園的學習生活,邁向一個新的台階,我們雖然不能再合作了,但我相信我們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今天我們就要依依惜別,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願可愛的孩子在廣闊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大有作為。

幼稚園畢業老師感言(二)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在這裡表達我激動已久的肺腑感言!

讓我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這是《自由和愛》這本書中所闡述的!每一天我都會在心中默念!我們要做的是尊重孩子,因為孩子需要平等;賞識孩子,因為孩子需要自信;熱愛孩子,因為孩子需要獨立;學習孩子,因為孩子的世界是一片純淨的天地!願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畢業後,我帶著自豪踏入“誨人不倦”的教師行列里,每天演繹著作為一名幼稚園教師的平凡生活:每天晨練中,我用微笑迎接孩子;課堂中,我用鼓勵的目光看著孩子們勇敢地站起來;每次遊戲中,我用溫暖的雙手拉著他們稚嫩的小手……這無數個平凡的一天,卻都是我與孩子們心與心的交融,和孩子們一起,我被單純、簡單和快樂所感染,於是我將自己的責任與愛心精心地紡織進我的生活,在孩子們心靈中播撒著快樂和幸福的種子,我在給予孩子們愛的同時也接受著孩子們給我的愛,我和孩子們以不同的方式體會著簡單、愛和快樂。

“老師,老師,我和你說個秘密”小小軟軟的手,拉著我的手,因為孩子的信任。“老師,你過來一下,這個送給你手中拿的是一張畫,畫中一名長頭髮的大人牽著一名孩子的手。”這是我寫給你的信。這是你,這是小朋友,你帶著我們去做遊戲。“多么有心的孩子。新教師,就像一個大孩子。我喜歡和孩子的”沒大沒小“親密無間,我享受孩子給我的愛。

和孩子們做遊戲,我也教孩子學本領。雖然在教學上,我像孩子一樣稚嫩。不過聽孩子們唱我教的歌,跳我教的舞蹈,說我講的故事。看著孩子的表演,我終於真切的感受到做教師真正的喜悅。這對一名新教師堅定自己的信念是多么的重要。孩子的收穫給了我滿足感,給了我成就感,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還記得三八婦女節時,我們一起搓團圓一起包餛飩嗎?大手和小手在一起,那是心的依靠啊!”老師,節日快樂,請你吃!“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動聽呢?孩子們,你們知道嗎?老師是含著幸福的淚水品嘗了你們的成長!

我們在一起經歷很多很多美好的時光,有感動、有淚水、有歡笑!

我們一起去郊遊,認識大千世界的奇妙,你們還學會了與朋友分享快樂與喜悅,最值得欣慰的是一路上你們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告訴老師:我們可以的,堅持就是勝利!你們參加故事比賽,和爸爸媽媽一起準備了自己的故事,在老師的眼裡,你們的每一天都是一個無與倫比精彩的故事,他將永遠存在我的記憶里。在很久很久的將來,不管你們在哪裡,我都能把你們記起。

幼稚園的最後一個兒童節還歷歷在目呢!每一個小朋友都在這個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老師們相信不光在這裡,在遙遠的未來,你的人生舞台將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同時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讓愛心感染幼兒,以誠信感動幼兒,讓每一個孩子在徐霞客幼稚園度過珍貴的每一天。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作為一位幼稚園教師,我會付出我所能付出的一切,認真照顧與培養每一位幼兒,相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我們的孩子會是最耀眼的那顆明星!

雖然今天我們說著離別,但是你們會忘記老師們嗎?老師也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會回來看看嗎?老師們永遠在這裡守候著你們!

幼稚園畢業老師感言(三)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大班的孩子就要畢業了,看著這群孩子,想當初剛升大班時,看到他們總覺得他們還小,是那樣的秩嫩,經過一年的學習,孩子們個頭長高了,能力也增強了,會認會寫很多字了,而且這班孩子還特別的討人喜歡,總是給你許多驚奇,瞧那作業本不僅字寫工工整整,還設計了美麗花邊,畫畫也進步了很多,畫的很漂亮,還會編兒歌了,朗朗上口呢——整理玩具整理桌椅總有他們忙碌而認真的身影——有的孩子看呂老師有時不吃早飯,就很有心的給你帶點東西,卻總是帶兩個”你一個,項老師一個……“這是多么珍貴的回憶啊。

可是漸漸發現他們長大,漸漸發現他們有進步,越來越棒時,猛然間發現,他們就要畢業了,在我的身邊沒有多少天,就像一個母親,辛勤養育著孩子,剛開始鬆口氣時卻發現孩子就要離開了——我的心一下子空了。忽然之間,沒什麼可做了。不用上班,不用上課,不用輔導。孩子們像小鳥一樣開心地飛走了,心裡沉沉的,思緒亂亂的,不知該想些什麼,回憶些什麼,卻安靜不下來,就任憑自己混亂著。

畢業典禮中台上主持的我,用力的忍住感動,但是回到熟悉的班級我還是有點哽咽,但是就算流淚了,我還是你們心裡最美麗呂老師

親愛的家長,謝謝你們3年給我支持和厚愛,你們一定要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們,盼你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長歲月里的美好記憶!

坐在辦公室里,聽到孩子們那稚嫩的聲音在朗誦《畢業詩》,演唱《畢業歌》,又到了孩子們畢業的時間,感嘆時間的流逝。就像她們畢業詩中所念到的,三年前孩子們可愛的樣子還歷歷在目,而現在即將和我們說再見成為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有的孩子說希望還能在這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讀國小、讀中學,我也真得很希望能夠看著這些孩子慢慢的長大,不過這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而已,()也許我們幼稚園畢業的孩子相互間的友誼特別的深厚,因為我們從孩子進來就一直在營造一種溫馨和諧親如一家的班級文化和校園文化,現在出於安全考慮,我們很少組織全園性的大型外出活動,記得二年前我們組織了全園100戶家庭包了一節火車去杭州,孩子們在一個車廂里一起交談,一起分享,又一起遊覽了西湖,到現在孩子們還是記憶深刻,很多家長因為這一次出行而彼此熟悉。有家長對我說:感謝幼稚園讓我們有機會多了很多好朋友,確實幼稚園的三年生活,不僅使孩子們多了很多同伴,也使我們家長多了很多有著共同語言的朋友。有些已經因為各種原因轉到其他幼稚園或到外地的孩子,還是同樣惦念著原來的同伴和老師,只要有機會就會回來參加活動,包括這次的畢業典禮,對他們來說在聞幼的學習生活,是值得他們的回憶的。

去年已經畢業的向日葵班,現在依舊保持著良好的傳統,每學期還會組織親子活動,孩子們和家長們聚集在一起分外親切,孩子們也經常會回來幼稚園看看自己的老師,這份師生間的情誼震得非常的可貴,也許正是因此而使我們的老師有了能在這個非常辛苦的崗位上堅持下去的理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