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儘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穫。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後,“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鬥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後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二)

有幸承蒙得到貴公司的獎勵給予支持,這次給我的獎勵,我覺得不緊緊是物質上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精神上無限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催促這我去奮鬥,去努力前進著。得到這筆獎勵後,我沒有驕傲自滿,而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在大學的我,大多數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回來的,每一分鐘我都必須花的有意義,有價值,這樣我才能安心。

我是一個來自貧困的農村家庭孩子,深知生活的艱難,得到貴公司的這筆獎學金,我幾乎都是花在生活費用,剩餘那部份我用在自己的學習資料費上。上一年來我努力的把各們功課學好,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個方面素質。所以,我的綜合測評在每個學期下來都努力在年級專業第一。這筆獎學金減輕了父母的不少負擔,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我知道現在做為學生的我,無以用什麼偉大的舉動來回報社會,但我會用我努力得來那優異的成績去實現我的夢想,在畢業的時候,為社會做出一份自己應有的貢獻,不辜負貴公司對我的期望,對我的支持。

在思想上,我將逐步變得更加成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同學的好榜樣,積極的參加社會各種實踐活動,鍛鍊好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優秀的大學生,在未來,做一個對社會有奉獻主義的人才。本人雖然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學生會主席,我時刻關心同學的生活狀態,去服務同學,做一個忠實的衛士。搭好老師與學生的橋樑,加強自己的服務精神,意識和抗壓能力,做一個“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學生幹部。

貴公司的肇英獎學金,給予了我無限的動力,使我信心更加堅定不移。在我看來,這筆獎學金不在於金錢的衡量,而是在於給了我一種向上的精神,一種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目標,同學們的榜樣的精神。

再一次感謝貴公司對我的幫助,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為去回報社會,回報肇英獎學金對我的期望。力爭做一名21世紀不負眾望,敢於實現理想,樂於奉獻的優秀人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