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我希望,給生活一份美好

我希望,給生活一份美好

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東西,因此生活也就不存在完美無缺。在我們的生活中,雖然有許多茫然,但只要我們不斷努力,不斷奮鬥,收穫也就會源源不斷而來。如果我們老是失望和沮喪,對這個世界抱有許多積怨和不滿,那么苦悶和煩惱也就會伴隨著你,永遠沒有幸福可言。只要我們的生命沒有停止,生活也就沒有到達終點,我們不要羨慕他人平穩的生活,不要畏懼苦悶和煩惱,假如我們有足夠的信念,這一切就將成為我們生命的源動力。雖然生活不可能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也不要管我們過去的生活曾經有多么美好,過去的已經過去,不值得我們去炫耀,惟有現在和將來才是最真實的,才是我們需要努力和把握的方向。

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生命的激情才能不斷噴發;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生命的青春才能持續燃燒;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才會變得如此燦爛和充滿陽光;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生命才會有延續的渴望;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親情才會不斷令人嚮往。(勵志文章  )生命是如此的短暫,生命也是如此的可貴,因此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只要我們肯努力,只要我們肯付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終將會有一個回報,有因必有果,有果也必有因,相信因果循環的道理是不會錯的,而生活的機會也總是眷顧那些時刻有準備的人們,那么就讓我們時刻準備著,尋找和等待機會的降臨,然而抓住和把握機會,面對困難和挫折,從容地走出困境,迎接美好生活的到來。

清晨,當東方升起一絲薄曦的時候,有一個新的太陽就會從那裡升起,光芒四射的陽光曬向人間,無私地奉獻給人們。我們看看自己熟悉的面龐,和藹可親的笑容,給自己注入一份充滿希望的憧憬,擁有一份快樂的心情,滿懷信心地投入到新的一天中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