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3、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為了讚美而去修行,有如被踐踏的香花美草。

5、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6、堅決不做小三,小三時髦,但通常下場悲慘。

7、做婚姻的忠實使者,時刻準備步入婚姻殿堂,好好準備做一個好丈夫好妻子好母親。

8、能戒菸戒酒就開始戒吧,一切還不晚。

9、走自己的路,讓能說得人說去吧,你只要做就行了。

10、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1、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12、試著學會說“不”,有時候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幫人不一定討好。

13、有時間就去做皮膚護理,男人女人都一樣,奔過三十就來不及了。

14、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5、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16、學會在菜市場討價還價,不要以為80後還應該很瀟灑。

17、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18、沈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19、失戀平常心,你要是還大哭大鬧,酗酒鬧事,那真得很可悲。

2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1、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2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3、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5、尋找自己的同類人,人以群分,特別是對待婚姻要慎重,寧可拆十座廟,不分一個家。

26、每周最好有個聚會,甭管跟家人的還是朋友、同事的,交流中總會有收穫。

27、多看娛樂可以讓自己思維更活躍,注意要跟上潮流。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不要做愛情弱智,關注自己的幸福不等於將就別人,與有希望與你共命運的人在一起才理智。

30、別跟父母犟嘴,你已經長大了。

31、有車有房是穩定的基礎,是騰達的契機,抓住了繼續加速的前行。

32、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33、每天10:00點前睡覺,每天7:00點前起床,熬夜是自毀青春最大的表現。

34、賺別人的錢,越多越好,貧窮才是命運的最大的敵人。

35、父母更年期陪他一起度過,且寬容的看待一切,你也會有這么一天。

36、如果你自己明明對,別人硬說你不對,你也要向人懺悔,修行就是修這些。你什麼事都能忍下來,才會進步。就是明明是你對,你也要向他人求懺悔,那就是修行了。

37、別跟90後比非主流,你已經比不過了。

38、愛情要掌握火候,過分將就不是愛情,那是犯賤,犯傻,犯糊塗。

39、工作上有煩惱時很正常的,動不動就帶回家是不理智的,不負責任的,哪裡出了問題在哪裡解決。

40、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41、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42、給裝X的人一棒子至少證明你正常,至少他不敢再找你牛,耽誤你寶貴的時間。

43、聽人家說話要有耐心,再不願意聽也不要隨意打斷人家的訴說,也許你能從別人的訴說中獲得教訓。

44、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45、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46、無論如何都要學會給自己制定計畫表,1、2、3、5年你自己選。

47、讀不讀書跟能力有一定關係,但是不是絕對,沒上過學的人卻不一定是文盲,社會是瘋狂的。

48、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49、不和沒素養的人交往,免得受其影響,要知道近墨者黑,但是也堅決不做惡人,三緘其口,三思而後行。

50、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51、吃虧的總是自己,記住,吃虧才是福氣。

52、你認命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53、最大限度的學習賺錢的本領,錢是一個人活著的根本,是做人的尊嚴,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54、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55、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56、不要輕易借錢給別人,借錢的人往往是老大,你都不知道自己算老幾。

57、做工作的有心人,老闆的貼心人,同事的關心人。

58、要學會打扮自己,愉悅自己,只有珍惜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珍惜。

59、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60、為自己活著沒什麼錯,自私一點沒什麼壞處。

61、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62、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到了哪一代這都是名言。

63、當日子成為照片當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步遠離,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6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5、現實一點,愛情在現實面前總是那么蒼白,別以為灰姑娘的事情會在你身上發生,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66、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67、多和父母、兄弟姐妹溝通,不管有事沒事,互相問候一下也好。

68、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9、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70、多聽家裡的安排,特別是婚姻方面,記住,家裡人是不會害你的。

71、做生活的愛好者,用心準備營造你的家庭,公公婆婆的家如果你也能善待,你將擁有一生的幸福。

7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3、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74、低調,學會低調。因為高調應該屬於很需要高調的人或90後,大部分80後都不在這個範疇。

75、少看A片,那應該是小時候的回憶。

76、漂亮女人也許是魔鬼,醜陋女人的卻可能是天使,上天總是公平的,不要以貌取人。

77、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78、誰都不是救世主。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而且都是猶大。

7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0、KTV不要包夜,對生理時鐘是挑戰,別毀了自己的好習慣。

81、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82、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

8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84、看所有有時間看的電影,一部好電影勝過一本書,還比較節省時間。

85、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86、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87、會玩的人才會工作,但是我們長大了,應該玩的更科學一點,壓馬路就算了。

88、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89、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90、參加朋友的婚禮,您別喝高了不省人事,這事很雷人。

91、沒對象也千萬別去徵婚,相信自己、相信緣分。

92、有時候微笑是成功最大的殺手鐧,少說話多做事,外加附送一個微笑,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93、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94、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95、是時間就看書,沒時間也要讀報,了解最新動向,把握政策是一條捷徑。

96、現如今奉承領導已經不叫拍馬屁了,如果你跟領導都沒個笑臉,那你就會成為倒霉蛋。

97、儘管我們越來越現實,但是請不要忘記我們最初的夢想。

98、啃老是無奈的,你需要改變,父母給你時間,但不能等你一輩子,一定要進取。

99、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10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