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成熟睿智男人的100個經典原則(二)

成熟睿智男人的100個經典原則(二)

51、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知道這很難,但要成功,這是必修課。

52、空閒時間不要全拿去泡BAR,讀點文學作品,學習一些經營流程,管理規範,國際時事,法律常識。這能保證你在任何聚會都有談資。

53、每年回母校看看那些為你付出過的老師,走上社會你才了解他們才是無私的,比起那點學費,他們簡直太偉大了。學會感恩

54、回家幫父母做點簡單家務,陪他們買菜,做飯,逛街,冬天送他們一人一件羽絨服,他們並不奢望什麼,但他們需要得到你的承認,中國的父母是最苦的,孩子是最幸福的。(離婚除外)

55、大家都年輕,沒什麼錢,不用太在意誰誰又穿AD,NIKE,或者其他。而GF對於PRADA,藍寇,CD,LV的熱戀,你也不必放在心上,女人天生和美掛上了勾,她們只是寧願相信你能夠為她們買一樣昂貴的禮物,以滿足她們的虛榮心,然後在同伴面前炫耀一番。實則她們也是熱愛生活的,而當你有能力完成時,也會覺得把她包裝得漂漂亮亮的很是欣慰。

56、告訴她,你喜歡的內衣。或者在UNDERWEAR店要打佯時陪她去買。

57、欺負她時,請帶上套子,如不習慣,請自行解決,直到無法忍受為止,或者潑自己一身冷水。流產很痛苦,我只是聽說。

58、有正義感,但請更理智,你父母不希望養育二十多年的兒子化為泡影。但當她遇到流氓時,請你勇敢的擋在她前面。大聲說話可以讓你的勇氣迅速提升。(這是我答辯時認識到的)

59、最好不要在她面前玩天真,多數MM都不喜歡,除非她要求。

60、接吻前先嚼塊口香糖,接吻時請閉上眼睛,睜開時,告訴你有多愛她。

61、尊重每一個人,包括為你擦鞋的,賣報的,環衛工人等等。

62、接到陌生電話請先說:“你好,找哪位?”

63、想發脾氣時,儘量忍,忍不住就去廁所蹲半個小時,或是找個海拔較高的地方站半個小時。

64、如果GF要跟你吵,儘量克制,不能避免時,跟她吵,吵架是最好的交流方式。你們互相可以得到心裡渴望已久的答案。但別帶髒字,別把對方的親戚帶出來,最後儘量妥協,有些事,只能暫時妥協。不要把問題留過夜。

65、出差回來給她一個驚喜,並帶上禮物。

66、在她兜里放些零錢,在她不常用的兜里放張一百。

67、尊老愛幼,幫助別人後,你會感到無比輕鬆快樂。

68、去市場買東西,殺價先殺四分之三,現在殺一半行不通了。

69、如果可以,給你的對手留條生路,錢是賺不完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天生的敵人。

70、飲水思源,永遠做一個有思想的人,即使你不會有大成就,錢也會足夠花。

71、為她學一首歌,如果可能,結婚時當著大家的面唱給她聽。

72、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沒必要告訴其他人,成功之後,和他們分享快樂。

73、每年去寺廟為家人點幾盞油燈,告訴自己的良心,你不在的時候,同樣是愛他們的。

74、學會察言觀色,不要意氣用事,否則會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75、享受孤獨,地球不會因為只有你一個人而停止轉動,也許她會很晚才出現,在此之前,你要學會正確利用時間,並且讓自己發光發亮。

76、從前的她,深夜給你打電話,如果你還愛她,接電話。如果你不愛她,關機。(沒聽見不在討論範圍之內)

77、夜裡的約會最好不要選擇偏僻的地方,有些突發事件,會讓你痛不欲生。如果你還愛她的話。

78、公司的東西不要帶回家,即使有小便宜,也別參與,在你成為領導前,也別指責,這是你管不到的。

79、開發你的另外一個情感宣洩功能,傾聽。

80、朋友之間不要合作做生意,或者辦公司。麻煩會接踵而來。你要減輕負擔,減小風險,可以,找陌生人。

81、今日事,今日畢,不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然到你60歲,你還告訴孫子,爺爺明年一定要畢業!

82、感謝曾經愛過你的人,她祝福你的簡訊,一定要回。

83、朋友之間發生爭執,不要次次都是忍讓,每個人都有堅持自己的權利,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你所堅持的。沒關係,不出兩天,你們又是好朋友。

84、說該說的,不說不該說的。對朋友,也應當有所保留。對她,不要把她和從前那個相提並論,誰都受不了。

85、頭髮,指甲,鬍子,打理好。社會是個排斥性的接受體,這個星球所需要的藝術家極其有限,請不要冒這個險,就算你留長頭髮比較好看,也要儘量給人乾淨的感覺。

86、牌局可有可無,那不是年輕人該乾的,除非工作需要,否則不要培養這種興趣。當你看見GF坐在賭博機面前聚精會神的吶喊著某張牌時,你是什麼感覺?

87、每學期給自己寫總結,上課認真學習,所謂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好了,就是最管用的絕招。(人生感悟  )機會常常偽裝成麻煩,從你身邊路過,也只會留給做好準備的人。上班的朋友同理。

88、不要整天把國家大事擺在嘴上,去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無法改變的。

89、選一個生日陪你母親過,那也是她的受難日。不要年年都和同樣一群人過。到頭來,全心為你的,只有她。

90、有了手機,儘量少上網,就算你僅僅是看新聞,讀文章,大把時間也會不經意從你身邊流失。

91、不要以為你是個男人,就不需要保養。至少飲食方面不能太隨便,多吃番茄,海產品,韭菜,香蕉,都是對男性健康有益處的食物。你要是看不到價值,我可以告訴你。至少你能把看病節約下來的錢,給她多買幾盒DIOR。

92、善待小動物,你以後也有子子孫孫,同樣是生命,培養一下自己的愛心吧。這並不表示你懦弱。

93、如果考公務員,要有十足的準備。不要只想著托關係,不見得一定就有收效。

94、力求上進的人,不要總想著靠誰誰,人都是自私的,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人。

95、如果你們相處幾年下來,她開始冷落你,對你不聞不問,請別怪她,讓她離開。給不了她幸福,給她自由。

96、如果你想和她說分手,請在考試之後,人都是脆弱的。

97、她給你買禮物,你可以高興,但不要太高興。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98、面對失敗,不要太計較,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起體膚。但要學會自責,找到原因,且改掉壞習慣。二十歲沒錢,那很正常,三十歲沒錢,那是宿命。

99、學會微笑,以後在很多場合都用得上它。如何讓微笑好看,首先你得擁有健康的牙齒。如何保證牙齒健康,一,早晚,飯後刷牙;二,每年去探望一次牙科醫生;三,少管閒事。

100、要外表潔淨,內心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