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名言

1、在女人之間,是什麼原因是她們的友誼那樣冷淡和很少持久的呢?那就是愛情的利益,那就是美貌的支配地位,那就是征服的嫉妒。

2、愛情一旦來臨,友誼便會離去。

3、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值得深思…記得稱讚一起工作的人。指正別人時,要先維護他的自尊。用心在所做的事,盡力把它做到最好。想一想今天的表現是否與薪水相當。歡喜領受這一天,由衷感恩和知足。依自己因緣安排生活,但不與人比較

4、緣讓我們相聚相識相知相惜…很慶幸我們在今世遇上了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我還要和你們相遇

5、難道從生到死天天在一起就叫做有緣嗎?不!又陌生到相識,由歡聚到離別,由相愛到相怨都是緣!越見離合悲歡,越是牽扯不清,越有錐心的痛,刻骨的傷,緣也就越深!

6、如果全然無憂,就不知道什麼是“無憂”了!如果沒有別離,就不懂得珍惜相聚了!如果永生不死,就不知道把握生命了!我想,人對於死,由兩種不一樣的態度。一種人是像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當中,塵緣盡了,無牽無掛,轉身,背對人生,面對“往生”的“神光”而去。一種人,捨不得這個婆娑世界,雖然不得已,被往生的力量拉走,去面對自己在世的親人,伸開雙臂,希望抓住親人的懷抱,甚至只是人間的一絲一縷。前者,背對這人世飛走。後者,面對著人生離開。前者,超脫了世俗的愛戀,是“回”天家。後者,依然是戀世的情懷,是"去”異域。

7、每一次遠行,離開家,在面對前方的戰鬥,與回頭的依依不捨中,我都想:當有一天真正辭世,我會採取哪一種姿態?

8、把行李打開,走上舞台,不管一切的掌聲和噓聲,放情忘情地演出,然後走下舞台,回到旅館,收拾行李,走向人生的下一站。匆匆一生,或許也只是他們演出生命的其中一站。多么美麗的謝幕台詞啊——“此生無悔!”許多美,許多愛,都不在發生在的那一瞬間。因為那一瞬間只有激情,只有感動,過多地感動反而不真實了。直到事情過去,木然回首,那滋味突然浮現眼前。

9、少年人如同春天,一番雨,一番暖,病一次,長一次。老年人如同秋天,一番雨,一番寒,病一回,老一回。

10、雨在這個城市歌唱,不知誰能夠聽的見,徘徊在城市的邊緣,找不到自己的角落,我冰冷的回憶是我唯一的行李,於是,慢慢成熟,慢慢冷漠…

11、我們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生命的寬度;我們不能左右天氣的變化,但是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微笑吧,朋友!

12、在原本該結束的地方出發,又回到了出發的地方來結束!得到的與失去的,遇到的與錯過的!一切都充滿意義又毫無意義!所以不必追尋什麼,我們本是微塵,點綴這世界,飄蕩在世界…讓我們釋然!女孩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會折斷自己的翅膀,來到她深愛的那個人的身邊!當你遇見她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善待她,不能讓她受傷,因為她已經沒了翅膀,不能再回到屬於她的天堂……

1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4、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人生感悟 )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一生中能遇到幾個值得你去愛的人?所以遇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明白所有的故事都會告一段落,擁有的真情還需要真心把握,別等到秋天時才說春風已吹過,別等到告別時才說曾真的愛過!

15、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16、是不是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藏著一些人物,伴隨著歡欣與淒楚。平時把它鎖起來,自己不敢碰,更不願外人知。直到某些心靈澄澈的日子,或是迴光返照的時候,世俗心弱了,再也鎖不住,終於人物浮現。會不會有一天,當我們臨去的時刻,才突然發現一生中最愛的人,竟是那個已經被遺忘多年的…人的一生一定要努力避開一種人,那種時常潑你冷水的人。

17、有個媽媽在廚房洗碗,她聽到小孩在後院蹦蹦跳跳玩耍的聲音,便對他喊道:你在幹嘛?小孩回答:我要跳到月球上!你猜媽媽怎么說?她沒有潑冷水,罵他小孩子不要胡說或趕快進來洗乾淨之類的話,而是說:好,不要忘記回來喔!這個小孩後來成為第一位登入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

18、有一個探險家,到南美的叢林中,找尋古印加帝國文明的遺蹟他雇用了當地的作為嚮導及挑夫,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朝著叢林的深處去。

19、那群土著的腳力過人,儘管他們背負笨重行李,仍是健步如飛。在整個隊伍的行進過程中,總是探險家先喊著需要休息,讓所有土著停下來等候他。探險家雖然體力跟不上,但希望能夠早一點到達目的地,一償平生的宿願,好好地來研究古印加帝國文明的奧秘。

20、到了第四天,探險家一早醒來,便立即催促著打點行李,準備上路。不料領導土著的翻譯人員卻拒絕行動,令探險家為之惱怒不已。

21、經過詳細的溝通,探險家終於了解,這群土著自古以來便流傳著一項神秘的習俗,在趕路時,皆會竭盡所能地拚命向前沖,但每走上三天,便需要休息一天。

22、探險家對於這項習俗好奇不已,詢問翻譯的嚮導,為什麼在他們的部族中,會留下這么耐人尋味的休息方式。

23、嚮導很莊嚴地回答探險家的問題,道:那是為了能夠讓我們的靈魂,能夠追得上我們趕了三天路的疲憊身體。

24、探險家聽了嚮導的解釋,心中若有所悟,沉思了許久,終於展顏微笑,心中深深認為,這是他這一趟探險當中,最好的一項收穫。凡事全力以赴,讓自己動作起來時,渾身充滿無比的衝勁,使得我們的靈魂幾乎也跟不上這樣的動作,這是真正用心做事時,最美好的境界。應該休息時,則能夠完全地放鬆自我,讓疲憊的身心,獲得完整的復原機會,好讓靈魂得以追得上充滿幹勁時的步調。掌握工作及休息之間的脈動,是讓我們持續擁有無窮動力的寶貴智慧。

25、要引人發笑則自己卻不笑,這就是幽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