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感嘆人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沒有了往日的熱情,沒有了往日的氣質,也沒有了往日那咯咯笑個不停的歡顏笑語。

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鍋碗瓢盆已不在能奏出心動的樂章,有的只是迎來日出,送走晚霞的機械和痳木。

總覺得,心如那深秋的落葉,枯黃無生機,隨風飄蕩,卻不知該飄向何方?

以前喜歡的許多故事都已被記憶一點點的抹去,卻抹不去故事中主人翁那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情感。還有,自己喜歡的歌曲,當年自己曾南腔北調高歌一曲的那種情懷。那情景,那滋味,都迴蕩在我的腦海中。

讓思緒放飛,找尋那記憶深處的人生故事,是那刻骨銘心的八年,傷感的歲月,讓人怎能不心痛。

總是在不經意間會想起:想起自己曾經付出的代價,我不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苦不堪言,一種什麼樣的瘋狂歲月,我更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艱難的熬到今天的,內心的折磨是何等的無法言狀。

記憶如那滾滾的河流,流入心田,模糊而又清晰,曾經的歡聲笑語,曾經的哭泣無奈,曾經的堅強不息,曾經的忍辱負重,都已經淡淡遠去了,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傷痕,想忘卻是怎麼也揮之不去!

自問多情的女人呀!你為何總是這樣的感傷?(人生感悟 )感傷那逝去的年華,還是感傷那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亦或是感傷那塵世間的情斷天涯?

傷情的相思總會讓人難忘,多情的話語總會讓人心傷,古往今來,寫不盡的是男女情緣,道不盡的是愛情,寫不盡的是友情,愛不盡的是感情,恨不盡的是無情,傷不盡的是多情!

我為誰而生?我為誰而活?誰又能理解我?人生的路走的稀里糊塗亂七八糟。

渴望愛的溫情……

自古:多情總被無情傷,多情的女人情自傷!

一聲嘆息!道不盡的是心中那刻骨銘心的酸楚,訴不完的是那抹不平的坎坷道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