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箴言

1、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2、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3、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4、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5、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6、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7、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8、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9、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10、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11、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12、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13、沈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14、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15、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16、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17、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胎,您的人生呢?

18、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游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19、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20、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21、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22、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23、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24、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25、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26、人生的真理,(人生感悟 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27、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28、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

29、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30、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31、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32、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33、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34、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35、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36、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37、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38、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

39、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40、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41、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42、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43、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44、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45、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46、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

47、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良師,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48、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樂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49、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50、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