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關於人生的作文

《人生符號》

你的人生是真正待放的花蕾,還可以是展翅翱翔於藍天的雄鷹,是正在追逐目標的逗號,還是已獲得成功輝煌的句號。

不同的人生符號,象徵著不同的人生。

逗號—求索

風華正茂的我們正求索知識。踏上求索知識條征程,象徵著艱辛的苦澀,淚水汗水交融,點滴成血,這是我們求索知識的過程中所付出的代價,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一步

一個腳印,得到一方晴空上的烏雲。或許求索不一帆風順,請相信做工不同,人生的拋物伐也不同,人生路腳點也不同,求索知識的心鏡不同,人生的未來更不同。

問號——獲識

人非聖賢,就能無感,“敏而好學,不恥下問”放下你的尊駕卑躬求問你所疑問的問題,這樣,才能獲取新的知識。不斷尋問,解決疑惑,是智者的選擇。這並不是丟面子的行為,而是不懂就問,尋求真理的明智。不懂裝懂,知識斷絕你擁有新知識的可恥行為。(人生感悟 )知識你墮落深淵的卡帕心理。求知不同,獲識不同,你的人生亦不同。

嘆號——停滯不前

望著諶藍的天空,深深的嘆一口氣,唉,好羨慕他們啊,(指成功者)同你是否觀察到成功者背後的艱辛,不是那常常的嘆息聲。而是那永遠無休止的勞作。我們只懂得說卻不去做,說的天花亂醉,低頭看還是原地不動,路是走出來的,不是“嘆”方出來的,成功者滯的是嘆息,而失敗者停滯的是腳步,輝煌與庸俗只是一步之遙。、

句號——成功

雄關慢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跌倒並不可怕,可怕是你永遠站不起來,成功者所經歷的失敗,痛苦是他們邁向是成功的基石。是男兒就應該站起來,“從頭越”。如果你願意永遠趴著生活,害怕失敗打擊,那么注定是個失敗者的你,永遠沒有成功,黑暗將是你的伴侶。努力不同,未來人生亦不同。

無論是那種人生,我們都應該努力前行,拋物伐人生,我們努力做最高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