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24個有關於人生的真相,漸漸的你就會明白

1、即使這違背了你原本的認知,不過,在正常的時間上床睡覺其實很棒又很珍貴。

2、睡午覺更是神奇、美妙、難以置信的事。

3、每一本你童年時熱愛的書,內容的道德教育其實都很令人質疑。

4、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青少年更討人厭,你為你在青少年時期所做的一切深感愧疚。

5、想要見你的朋友,你必須真的很努力才能見到他們。

6、在酒吧被要求檢查證件一點都不好玩,那很無趣,拜託你快點給我啤酒好嗎?

7、宿醉是真實存在的感受,大學時一周五天海派地喝酒、隔天還能正常生活,這種事情已經不復存在!

8、早起運動不會變成一件容易或是好玩的事。看來有些事情還是不會變呢?

9、5年前你覺得有點困難的事,已經變成不可能了。

10、社交真的讓人很討厭。

11、你發現你以前認為吸引你的特質其實都很蠢。

12、你發現你爸媽是這世界上最酷的人,你只想多花時間跟他們相處。

13、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能夠賺取足夠的收入是很難得的。

14、你的身體有時候會有不知名的疼痛,而你也無法改善這個情況。

15、到了某個時間點你終將承認,記錄自己的開銷可能不是一件壞事。

16、除了你的家鄉,你大學時代住的城市,這個世界比你曾經以為的還要更大更大。

17、很多大紅大紫明星都年紀比你還要小,讓你不禁問自己:我到底在做什麼?

18、你不需要當一個主廚,不過能夠學會每次下廚時不把廚房給燒了的技術真的滿不錯的。

19、你以前的髮型,真的都很糗。()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啊!

20、如果以前你有乖乖讀完學校的指定刊物,你現在可能聰明1000倍。

21、你要有5個真心的好友,而不是50個酒肉朋友。

22、時光飛逝不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你每個月的1號都會嚇一跳。

23、記得小時候你以為大人都無所不知嗎?嗯,事實證明:其實沒有。

24、但你會發現你父母親其實超神的!因為你爸媽跟你說過的一切都是對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