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關於生活的感悟

1、每天,要有節奏有規律地生活,你會發現,現實生活會很有樂趣;

2、不要壓抑,不要杞人憂天,一切要靠自己,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未來,你會發現,自己其實過得很充實;

3、要時刻給自己信心與勇氣,要有冒險精神,嘗試著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你會發現,其實自己的確很棒;

4、不要埋怨他人,而要善待他人,對每一件事情抱寬容的態度,對親人對生活要有感恩精神;

5、與人和睦相處,愛憎分明,做一個和善的人;

6、無論何時,都要記住,朋友有時比親人還重要,因此,你要看到朋友的價值;

7、對朋友,要有情有義,而不能忘恩負義;如果你認為朋友是用來利用的,那麼你不會擁有真正的友誼;

8、要學會愛他人,寬容他人,不能心存惡念,要知道愛存在很大的力量,甚至可以化解一切矛盾;

9、相信自己,是尊重自己;信任別人,是尊重他人;

10、要少說話,多做事;少說,就要給他人一個台階,給自己一份氣質;多做,就要踏踏實實地做事,要做有意義的事;

11、無論對誰,都要有守信用,但不要隨便許諾。自己沒有能力做到的事情,就不要輕易許諾;許諾了,就要對自己的諾言負責,哪怕你做不到;再者,守信對一個人的誠信度有很大的影響。對別人不守信用,就會使人對自己失去信任,因此很難得到真誠的友情;

12、無論何時,都要微笑。微笑面對生活,微笑對待他人,微笑看待不幸。很多時候,我們內心也許不開心,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微笑還是要學會。

13、很多事情,我們都身不由己,只是因為,殘忍!人和現實都很殘忍!活著,好好活,別浪費了青春!有些遺憾,是補不回來的!

14、我們都小心翼翼地保護著那顆傷痕累累的心,是因為我們都害怕再次受傷;因為我們曾經被傷害過,所以,那顆疲憊的心靈早已留下傷痕。

15、生活不由得你選擇,你必須順應生活的變遷;生命不由得你去摧殘,你必須好好珍惜生命。

16、當我們習慣了黑夜,也就習慣了黑暗;面對黑夜,我們選擇星空;所以,面對黑暗,不如選擇等待光明。

17、我們都學會了堅強,是因為生活欺騙了我們。

18、我們無法停留在過去,也無法回到過去,但我們可以回憶過去,懷念過去。

19、未來的事情是我們無法預測的,我們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創造未來,創新未來。

20、過去是我們歷史的沉澱,未來是我們現實的驕傲。

21、我們都要學會自愛,能夠自愛的人才能夠更有意義的活著。

22、我們無法改變曾經的宿命,也無法改變曾經的結局,但我們可以選擇未來的人生道路,改變我們未來的命運。

23、充實自己的每一天。不頹廢,不墮落,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24、人與人之間是有區別的,TA對你不好,你可以不理TA,可以恨TA,但是你不能去怨TA,因為那是TA的真實想法。TA有思想自由,有自己的決定權。所以,要麼忍、要麼離開,沒必要埋怨和責怪TA。

25、你知道嗎?我對你好,不是希望你也對我好,我只是希望你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讓愛起飛,讓生命永恆。但是,你不知道你的自私傷的不是我,而是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和未來的幸福!

26、一念掛牽,一襲相思,夢裡花落不止。酒酌訴傷,古琴鳴冤,眉間雨落不暢。夢徘徊,眉凝愁,心心相戀,寸寸相思。(人生感悟 )望天涯,人未歸,落霞歸去,百鳥飛遠。心碎醉夕陽,獨留痴心話淒涼。歌終嗅遺願,徒放肝腸飲辛酸。伊人何處?伊難歸。

27、流浪的人,身在遠方,心繫家。遠方那不可及的夢想一直是流浪人心中的牽掛,一直向前,也一直無奈著。望著那山,那麼熟悉,但是卻總是流浪人一直到不了的前方。然而,流浪人是堅強、勇敢的,因為他的腳步一直不曾停止,始終向著同一個夢,同一個方向,不停的跋涉,不斷的探索。流浪人,你很棒,加油。

28、不知道指尖的文字為誰寫,不知道心坎的花兒為誰開……但是,也就是因為不知道為了誰,才有那些文字開出馥郁的花兒來。文字為瓣的花兒很美,每一朵都含著真摯的情感,每一瓣都帶著迷人的芳香。卸下了心中對名利的追求,放下了心中對地位的執著,於是乎靜靜的活著,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靜靜的,很美。

29、一路,一山、一水、一人家。芭蕉醉臥雲天下,桔子笑居草地間。一抹艷陽當空照,萬物清新兼怡人。潮起潮落的日子,將笑臉灑向燦爛的陽光,讓生命得到另一種境界的提升,這便是理想中的理想生活。拋開昨天的憂愁,笑對明天的期待,一切便也欣欣向榮,再也沒有那些所謂的過不去。

30、不要吝嗇你的笑容,不要隱藏你的善良,記住卡耐基這一段話,你將盡享完美豐富的人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任何能夠奉獻出來的好的東西和善的行為,我們都應該現在去做,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對身邊好的、不好的人微笑、以禮相待,儘量避免發生任何的正面衝突。少些埋怨,多些感恩,人生會更美好。

31、心無雜念境安然,一抹淡薄一抹溫馨。莫問窗外流羽飛揚飛何時,待到日落月升又一日。風去無痕,光過無影,千丈悲戚百年之後亦不過黃土一堆。淡看浮塵多事人,一分一毫皆計較,不知為哪般?人生本來苦短,未能兼濟天下,則先獨善己身,此般甚好,唯不足是太過自私。罷了,我心無慮,只求知足醉紅塵…

32、在我年小時,是您撫養我;在我孤單時,是您陪伴我;在我寒冷時,是您溫暖我;在我哭泣時,是您安慰我;在我迷路時,是您指引我。您不會像別人一樣諷刺我、打罵我,您始終疼愛我,把我當做掌上明珠,賦予我無限尊寵的綿綿愛意。這一路都有您,我真的很幸福。感恩節到了,感謝您,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33、愈發覺得人生如夢,僅僅是眨眼的瞬間,熟悉的已經變成水中月,怎麼也打撈不起。夢境的虛幻,帶給生活太多負差。每一次醒來看到的片段都不一樣。藏在夢境裡的都是如煙的往事,沉浸越深越容易忘記自己活在哪裡。恍惚的人生,如流水輕輕的往夢的路口流去,留下了如夢不是夢的故事在掙扎……

3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而且不一定與別人相似。當你在一方面做得不夠好時,那不代表你就比別人差,因為換另一個角度,別人未必能比你好。人生在世,不要長他人志氣,不要拿別人的優點懲罰自己。無論成敗,都要相信自己有別人不一定有的優點,學會永遠為自己活,挖掘屬於自己的價值!

35、我說:能夠活在夢裡縱然是好的,怕就怕夢一旦醒來就接受不了現實。因此,從來就不敢讓自己做太長的夢,該醒來的時候就要儘快的醒來,而且要盡最快的速度忘記夢境裡虛幻的美麗。人都是活在現實中的,夢越深,痛越真,盲目執著只會引火自焚,最終的下場只有一個——面目全非……好好的人兒,何必呢?

36、一個人久了,眼睛裡竟然看不到外面的風景。默念身邊經過的人,想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情到深處,掩蓋不住的痛不動聲色地爬上眼眶,順著未乾的淚痕悄然滑落。一個人的時候,終究是不能過分懷念過去,一旦思念,總是會惹出萬千惆悵難以逃脫。不過,轉了念的想,很久以後回想從前,都是溫暖的懷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