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一位父親寫給孩子的一封信,讓我讀懂了人生

1、孩子,世界上沒有誰對誰錯,只在於你是不是肯去思考整件事情的經過。

2、孩子,你每天都要學著去感謝世界,讓你擁有這么多彩的生活。

3、孩子,灰暗的日子裡不要讓自己丟失信心,你要知道世界每一處都是路燈。

4、孩子,你要去學著享受每一餐,因為以後沒有人會去給你免費的午飯。

5、孩子,世界上沒有公平、只在於你拿著自己的短處去觸碰別人的長處。

6、孩子,你能不能快樂的過每一天,那要看你是不是快樂的去享受每一天。

7、孩子,生活不比學習容易,累了,要學會休息,要學會去為了明天而工作。

8、孩子,你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朋友只不過是寂寞的替代品。

9、孩子,你要學會去感謝每一個人,不管傷害過你還是幫助過你的人。

10、孩子,要學著自己去生活,要學著離開了誰,都可以讓自己活的很好。

11、孩子,你要學會同情,看著每一個有困難的人都要去伸一把手。

12、孩子,每天不要讓自己那么的孤僻,學著去外面坐一會,去思考今天的得失。

13、孩子,冬天很冷,只是因為你沒有多穿衣服,難題很難,只是因為你沒有用心思考。

14、孩子,世界上每一個教育過你的人,都是因為他們都想讓你過得更好。

15、孩子,不管今後的生活會怎樣,都要為自己留下一個目標。

16、孩子,淚水不要輕易的留下,要知道自己是堅強的。

17、孩子,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一個人逐漸的墮落成灰。

18、孩子,在成熟面前不要忘記自己小時候的天真。

19、孩子,要讓自己對得起每一個人。

20、孩子,你要記住有一個人永遠站在你的背後默默地關注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