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親愛的,這些話希望你記住

親愛的,這些話希望你記住

親愛的,你不過是想找個人說事而已,請你找你的女朋友,跟女朋友談著找前女友釋放自己的情緒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這是依賴不是愛,這不是我要的,我要的你都給他了,那你的情緒就應該由她來釋放,你只希望給她開心而把煩惱的事情就給我么?親愛的,我真的做不到你所謂的好朋友,我沒有那么偉大,做你背後的女人,你覺得這樣對我公平么?

親愛的,不管我們最後能不能在一起,我的皮希望如果哪天我們真的還是在一起了,也是因為感情而在一起,而不是因為感動,感動我等你,或者感動我的執著什麼的。你自己冷靜的想想吧。

親愛的,我不明白你找個人來療自己的傷的初衷,因為我一直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兩個人去面對問題,即使暫時吵架或者分手,也應該兩個人去處理情緒,面對那一段空白,等確定了真的無法在一起,或者真正愛上另外的人了,再離開,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曾經的感情,也對得起現在的女朋友不是么?自己的傷自己療,沒有人生下來是為了被人利用的,不是嗎?也許我們的眼睛真的沒有朝著一個方向吧。或者也許新歡永遠比舊愛來得更美好。

也許現在你的生活處於動盪期,需要一個了解你的人來分享你的生活,而臥可以說是目前最了解你的人,也願意不求任何回報的為你著急為你考慮,我也真心想這樣,但是這樣真的還讓我誤以為你還愛著我,我們還在一起,還讓我情不自禁的去管你的生活,幫你做決定。

可這明明就不是你想要的了不是嗎?這明明就是當時你生氣的東西,你討厭的東西。也許等你安穩下來你又會覺得我在干預你的生活我在把自己的思想請加於你。不管你信不信,那些雖然是我的思想,可是是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的,我什麼時候害過你?我敢說我是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父母以外最為你考慮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誰沒有做錯過事情?如果一直抓住過去的錯誤不放,真的走不下去,那就不要繼續了。愛,有的時候是包容和原諒才能繼續的。親愛的,記住這一點,好好愛你的愛人吧,如果她哪天犯錯了,請給她一個改正的機會。

我這種Ex的creature就不喲啊再做搞不清自己立場的傻逼了!

其實還是那句話,你管別人看不看好一段感情幹嘛呢?這段感情是你的,別人看不看好關你什麼事情?最重要的是站在感情中的那兩個人,她們是否看好對方。愛一個人,是情不自禁為對方做事情為對方著想,為對方開心而開心,為對方傷心而傷心,再怎么不願做的事情也會心甘情願去做。

親愛的,我一直以為我們五年時間裡你是最會愛最懂得愛的,原來學會分清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吧。

記住一句話,因為開心在一起是喜歡,如果不開心了,還是想在一起才是真愛,因為守候一個人,不是每天都開心的。我愛你這句話,我陪說,而你,認真的去想一想吧。

我能說的就這么多了,該說的不該說的我都說了,決定是你的決定,選擇是你的選擇,用心去選你自己想要的,才不會後悔。

親愛的,我媽跟我說過這么一句話,在這個社會上要記得,自己不要惹事,事情找上門了也不要怕事。

親愛的,我還愛你,只是希望你好好的去生活,不管是不是和我的生活,都希望你好好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