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別人從你身上偷不走的10件東西

別人從你身上偷不走的10件東西

財產,權力,這些身外之物可能隨時會被偷走,但是有些是別人永遠偷不走的:你的獨特性,你的熱情,你的直覺,這些都是你獨一無二的特質,別人無從偷取,也無從模仿。

有的東西是可以被偷走的--你的財產、你的青春、你的健康、你的文字、你的權力--而有的東西是誰也偷不走的……

1、你的獨特性

你是不可複製的。這是你專屬的一種魔力。

重視自己的獨特性並不是自負,而是獲得快樂和成功的先決條件。

你值得在內心綻放出微笑,不是因為你擁有些什麼或者做了些什麼,而是因為你就是你。

是的,你每天都在發生變化,但你永遠那麼驚艷,這就是你。

2、你對自己的感覺

我們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學會,如何不通過他人的眼光來評價自己。

然而你一旦學會,整個世界都在你手中。

如果我們試圖按照別人的方式去生活,我們永遠不會獲得快樂和成功。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探尋自己的生活,所以別太擔心他人對你的看法。

他們的想法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

3、你的直覺

跟隨你的直覺。做那些對你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你的思維方式總是和他人一樣,你並沒有真正在思考。永遠不要把你的生命旅程和別人的比較。

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困境和挑戰,每個人也都會選擇不同的道路通向目的地。

記住,你沒有必要等到萬事俱備才去爭取你夢想中的生活。你所追尋的東西其實已經存在你心裡的某個地方。

4、你的激情

去發現你所熱愛的事情,不論是什麼。

做那些讓你毫無激情的事情就是在浪費時間,不管這些事情能帶來什麼結果。

如果有那麼一個時刻,你應該追隨自己的激情做一些對你重要的事情,那麼就是現在了。

成為這件事的一部分,也讓這件事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然後美好的事情就會因此降臨。

即使事情並沒有按計畫那樣進行,你依然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5、你的決心

當生活中的某些事情讓你感到害怕時,其實也是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你的錯誤、失敗和煩惱也不是揮之不去的。

只要你擦亮眼睛不斷前進,你最終會找到你需要的東西。

6、你的態度

有一樣東西是誰也不能從你身上拿走的,那就是你回應他人對你的所作所為的態度。

你最後的一項自由就是選擇以何種態度應對周圍的環境。讓自己樂觀積極一些。

在自己身上找到快樂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人生感悟  )但在別處找到快樂就更不可能。

不管我們面對怎樣的環境,我們的態度就是我們的選擇。

所以請遠離那些消極的人和事,微笑著離開。

7、你傳播愛和善良的能力

衡量生命的標準並不是你得到了什麼,而是你給予了什麼。

99%的情況下你付出什麼就會收穫什麼,所以請毫無保留地付出吧。

慈善的形式有很多,可以是展露微笑,側耳傾聽或者伸出援手。有許多善舉是不需要花一分錢的。

記住,所有目標的終極目標是讓人快樂。如果你想要快樂,就讓周圍的人快樂起來吧。

8、你的希望

把你壓垮的不是你肩上的重擔,而是你扛起重擔的方式。

我們在實現夢想道路上最大的障礙就是敢於嘗試的決心,相信美夢成真的信念

希望就是當全世界朝你大喊「不可能」時,在你的頭腦深處依然有一個小聲音在說「有可能」。

9、你的知識和人生經歷

品質和智慧是隨時間雕琢而成的。這個過程伴隨著失敗、教訓和成功。

你需要經歷懷疑、反覆猜測和未知才會收穫它們。如果有一條明確的道路通向成功,那就沒有人會失敗了。

成功的種子正是在你過去的失敗中播下的。你最棒的經歷一定和克服最大的困難有關。你承受的痛苦裡將會孕育讚美。

所以挺直腰板,繼續學習,繼續生活。

10、你對待感情的灑脫

別讓過去的感情和錯誤毀掉你的未來。

別讓那些對你的生活已經沒有意義的人或事繼續傷害你。

如果你還這樣做,你就是在讓一些已經不存在的東西來瓜分你的生活--就好像放任自己的幸福被黑洞吞噬。

吸取教訓,釋放痛苦,然後繼續前進。傷痕只是用來提醒我們曾在何處,而並非去向何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