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據說三十歲後,每個人都會後悔的三十件事情

人生苦短,不過匆匆幾十載。想到這裡,老夫不由得悲從中來。人老了之後,總會後悔,年輕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再勇敢一點,再堅持一點,那樣或許我這幾十年的人生會更加精彩。奉勸各位年輕人,趁現在,正青春!

1、沒有去想去的地方旅行。有時間沒錢,有錢沒時間。這些藉口,使旅行總不能成行。

2、沒有好好學一門外語。

3、沒有處理好和身邊人的關係。

4、沒有做好防曬。因為不防曬就會老得快啊!

5、沒有去看偶像的演唱會。

6、總是害怕去做一些事。

7、沒有好好做鍛鍊,進行身體管理。

8、沒有大膽辭掉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9、沒有好好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學習不是為了成績,而是為了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10、沒有認識到自己有多美。年輕時總是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其實青春的時候是你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候。誰能夠說青春不美呢?

11、沒有大聲說出“我愛你”對親人也好,對暗戀的人也好。沒有讓他們知道你愛他。

12、沒有聽父母的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俗話,是中國5000年文明的結晶啊!

13、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聽到別人在背後說你一句壞話就傷心崩潰,其實不過是過眼雲煙。那,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嘍!

14、把期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什麼都不如自己做來的可靠。

15、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年輕時無所事事,老來留不下什麼回憶。

16、不夠自信

17、不夠積極主動。

18、沒有好好養護牙齒,科學家說孩子越長越醜可能是牙的問題。

19、爺爺奶奶去世之前,沒有好好聽他們講過去的故事。那樣你會更加珍惜現在。

20、把所有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沒有真正自己的生活。

21、沒有好好學習做菜做飯。

22、沒有抽出時間,享受一下當下,思考一下人生。

23、很多事情,只是開了個頭,卻並沒有堅持下去。

24、沒有學會一樣特殊技能。能現場表演,讓大家“哇”的那種。

25、被傳統所局限。

26、因為一些原因,放棄了一段友誼。

27、孩子成長的時候,沒有抽出時間好好陪他們。以至於現在你們無法交流。

28、沒有去冒一次很大的險。

29、沒有好好經營人脈關係。

30、擔心太多。活的小心翼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