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遺憾排行榜:你又錯過了幾個?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你是選擇躺在床上做你未做完的夢,還是選擇去做你未完成的夢?下面這七件事,你完成了幾個?又錯過了幾個?

對於每個人來說,時間都是公平的。你本可以清晨起床在風景如畫的洋湖濕地公園裡跑步,你本可以在這陽光充足的洋湖壹號里練瑜伽,你本可以乘坐捷運3號線出遊,你本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無論是就讀的學校還是喜歡的專業或是工作的地點,我們總是在做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選擇在洋湖濕地公園旁安家,體驗最美好的生活,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人生吧。

往日裡天天道的晚安已經成為一種奢望,你忙起來的時候,甚至會忘記一周打一次電話回家。不如在洋湖壹號給他們買一套房吧,捷運3號線的便利,讓你不管在哪裡,不管有多晚,想他們,就去看他們。

你還記得在博才國小的那些遊戲嗎?你還記得在雅禮洋湖中學的操場嗎?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經歷的高考嗎?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再回頭淋它一次。

每天從鳥語花香的小區里晨跑回來,在洋湖商業區隨手買一杯優酪乳,迎著清晨的陽光,開始你一天的新生活。你會發現,一個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習慣,對於你來說是多么重要。

家是我們最終的歸宿,選擇一個環境優美、交通便利的地方至關重要,早晨出行時讓陽光灑在你前行的路上,呼吸著高於市中心6倍的負離子氧氣;回家時不用一個人孤單地在路燈下等車,不用等待,乘坐捷運就能到家門口。你離家,只有一扇門的距離。

沒有足夠努力。如果想達到一個目標,就要為之奮鬥。遇到困難時,不妨告訴自己“我還可以”,積極的心理暗示能給我們創造動力和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