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深度熱文

黃岡天有高中關於組織2010年普通高考報名工作的通知

黃岡天有高中關於組織2010年普通高考報名工作的通知

高三年級班主任,各位藝術考生:

接武穴市招生考試局通知,今年我市2010年普通高考藝術考生網上報名時間定在11月27日——29日,為了順利進行網上報名,請各位藝術考生及家長配合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1、此次報考為藝術考生,包括文科藝術、理科藝術、美術和非美術。請各位班主任通知考生按時到位,時間一旦錯過,不補報,後果自己承擔。

2、11月25日中午前考生上交戶口薄、身份證影印件;上繳高考報名費;轉校生上報學籍號;復讀生交高中畢業證影印件;高考報名費310元。

3、11月25日下午到班主任那裡領取資格審查表,應屆生學歷證明表,並填寫好交班主任簽字。班主任上交資格審查表。

4、11月26日上午招辦資格審查,發放高考報名號、報名卡。

5、11月26日下午考生在班主任領取報名號、報名卡,在班主任的指導下,填寫高考報名登記表。

6、11月27日上午考生持高考報名登記表,報名卡到微機房上機網報。班主任錄入考生評語。

7、11月27日下午考生電子攝像,數據合成。列印、校對報名信息並修改,考生確認簽字。

8、11月27日下午美術考生進入個人網報界面,網上支付美術聯考費75元。在支付之前一定要確認個人信息的準確性,一旦支付成功就不得修改。

9、11月30日上交網上報名數據。

10、此次高報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請各位班主任務必以對考生負責的態度,多強調,多參與。請各位考生更是對自己前途負責,認真,仔細。確保信息100%的準確,核對信息時更是要仔細。

黃岡天有高級中學教務處(勵志文章

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1. 高考勵志文章:只需去戰鬥
  2. 高考勵志文章:決戰高考之巔
  3. 高考勵志文章:只要高考沒有結束你就有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