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非主流傷感文字

1、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2、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3、我希望我是一陣風,那樣我就能輕溫你的酒窩。

4、等你,在寂寞的夜裡,想你的微笑,望你的蓮香,念你的呼吸,雖然只能在夢中邂逅,不敢正視你的眼神還是讓我不離放棄。

5、當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翻在床上的時候。太陽就出生了。

6、悲傷,你給的,絕望,你給的,離開,我們要的。

7、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8、這場愛,就像成電梯、我們的目標不同,你往上,我往下。

9、用街燈倒數,我們的倒計時。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2、關上燈,關掉所有聲音,然後,用力釋放痛苦。

13、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

14、愛情,兩個人的遊戲,三個人的演技,四個人的悲傷。

15、用眼淚,續寫那落寞不堪的曾經。

1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7、漸漸的我開始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話語去和別人交談。

18、忽然峨的心隔得好好。

19、如果愛上一個人,又同他結了婚,人人皆說這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了,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但他們完全不了解,愛情如果單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一回事,那麼事情就單純得多。然而,往往在結了婚以後,愛情從此不再是兩個人的了。在兩個人的四周圍有一大群人,他們就有本事讓兩個人都這麼感覺,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他們曉得如何讓兩個人不珍惜手中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