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流行的傷感的句子

1、我心中有座城,是傷感的城。走了這麼久,我累了,也該歇歇了,我想守護你的責任不該是我。你讓我好苦,我有字的人生,也該有自己的快樂的,我真的是痛了累了。

2、於是總是會對一些朋友說:結束也是另一種開始,告別錯的,才能找到對的,空出的杯子,才能裝喜歡的飲品。

3、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4、說不好現在的心情,有點傷感,有點懷念,有點膽怯,有點期待……十二月的天氣,已經有了冬天的味道。

5、如果你不幸造就了別人的幸福,那你的不幸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6、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7、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柔軟的所在,記錄著過往的點滴。

8、你走的每一步都悄無聲息,卻都在我心中留下班駁的腳印

9、夜太安靜了,靜得叫人多了一份孤寂的思想,多了一份傷感的情緒,多了一份思念的顏色,多了一份痛苦的煎熬。

1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1、有一種更加莫名的傷感與憂鬱,總是會覺得自己的心裏面,有著滿滿的讓我無法承受的負重,沉沉沉沉地,壓在我那似乎有些脆弱與滿布裂痕的心上,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12、什麼樣叫遠,什麼叫近,遠是距離,近在心底!

13、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4、曾過相擁在懷深情無限的人,時至分離,或許曾經以為刻骨銘心不可忘,執著掙扎,可是,當情緣已是無可回頭。

15、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

16、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17、快樂的時候總是讓人留戀,快樂的時光也總是讓人覺得短暫!

18、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當機就當機,沒得商量。

19、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20、其實,有緣相聚,有緣相遇,便足矣。

21、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22、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一輩子很短,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對愛你的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相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23、宿命是一張攤開的安靜的手心。我們站立其中。脆弱而曖昧。

24、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25、終於有一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蜜蜂振動翅膀,飛高了一點。這時,它發現,枯萎的玫瑰花周圍,處處是鮮花。

26、許是看得太多,才會看得如此之淡。也曾靜靜等待離去的人歸來,也曾婉惜親密無間的朋友竟相對無言,可那畢竟是人生必然的結果,從容接受,才是最好風姿。

27、那些離別和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8、總有些思念揮之不去,心地深處最柔軟的地方,還有個微小的你在沉睡。

29、大海消失了,死亡在延續。

30、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郭敬明

31、過了那個七月,請讓我離開

32、當我們老去的時候,會不會感覺到扼腕的遺憾。曾經在年輕的時候,也擁有過那樣美好的愛情。有的時候,我偏執的想。最後的那一天,如果你我能回頭看看。是不是現在你還牽著我的手。是不是我們也可以走到最後。

33、我很小心地落地,擦過一些光芒,季節的乾淨一如我季節的滄桑。

34、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35、如此傷感的一句話,怎能訴說著時間的殘忍:原來,一切皆可成為過去,已走的,不會再回來,有些情懷,淡去不可追。淡淡想起人間因緣,時間的神奇之手,印證著我的話:來去皆是緣。是的,人生,總是免不了聚散。

36、你一定要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的也沒關係。

37、終於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於一個人了,雖然不願意,卻無可奈何。

38、當你幸福的時候我也許不在,而當我幸福的時候,是因為你還在街角,人潮,轉身處,你的笑臉如此熟悉,可是你的眼神如此陌生,陌生地,讓我淚如雨下。

39、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40、傷口是別人給你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2、想起小時候常常把同學當成朋友。因為不知道什麼是朋友,便把朝夕相處的同學誤認為朋友,真是天真得可愛。後來一點一點地長大了,有些同學變成了朋友,有些同學仍是同學,有些由同學變成朋友的人因為現實中距離的疏遠再度變回同學。無法回頭去懷念些什麼,日子每天在過,人總要往前走,回頭看縱然是對自己的心誠懇,卻也是殘忍。34、幸福其實是一種流動的感覺,而且總是在瞬間發生,忽然而來。35、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43、遠在天涯的朋友,或許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但我們畢竟曾結伴同行。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想起緣深緣淺,皆是這般,還是淡然而笑,隨緣來去換滿心從容。

44、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自以為是的紀念

45、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求人原諒。--亦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