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年傷感句子

1、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2、命運總是這樣不言不語,它總有辦法把我們折磨到半死不活。

3、可是很可惜,故事的最後,我們還是退回到了朋友的位置。

4、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5、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6、無論如何,我們都有靠近幸福的理由,只是自己的腳不聽使喚罷了。

7、那個男孩,教我會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後又消失不見,可是,我不相信他們是天使,他們是世間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所以我就一直這麼站在香樟樹下等待,因為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回來找我,教會我更多的事。

8、不可挽回的東西很多,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0、那些歌一首一首的回放著,那回憶宛如傾盆大雨傾瀉而下。

11、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2、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13、那些我們一直惴惴不安又充滿好奇的未來會在心裡隱隱約約地覺得它們是明亮的

14、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算勉強彌補,也不是當時的樣子。

15、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6、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17、靠近你的路程太擁擠,我被擠落在人群。

18、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19、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