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年唯美傷感的句子

1、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為什麼一直為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2、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還是後來忘了,又或者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再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3、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4、有那麼一首歌,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某個人,流下莫名的淚。

5、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6、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7、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她的生命。請不要在她的面前流眼淚,她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真正的去珍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和憐憫。

8、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9、看的多了,懂的就多了。體會的多了,聯想的也就多了。情感豐富了,也就複雜了,矛盾了,傷感了,敏感了,受的傷也就深了。然後再去尋求簡單,發現再也簡單不起來了。

10、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11、我這一生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係。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麼脆弱。

12、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13、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14、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15、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16、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

17、想念你,卻與你無關。一個人,一片海,一輩子的思念。

18、有了愛,便不該有恨,因為曾經有愛,有愛的日子裡是快樂的,有緣在一起也是快樂,有過快樂有過愛,就不會再有恨。

19、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20、有的愛情,活在相片裡;有的愛情,活在你心裡。()但最能讓人踏實幸福的愛情,還是要那個人,活在我們的身邊。

21、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22、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23、愛,是別人在看到你的缺點後,卻仍會守在你的身邊。

24、人生自有其沉浮,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忍受生活中屬於自己的一份悲傷,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什麼叫做成功,什麼叫做真正的幸福。

25、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26、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27、當她不愛你的時候,就是你從他生活中消失的時候,第一時間離開她,驕傲地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28、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