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的愛情語句

1、夜深了,一個人是靜靜的思考,仿佛,又回到了某個時間段,心裡埋藏了好多事,覺得心累,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想念就在回憶里變淡也漸漸變成習慣,沒有你的日夜,沒有安全感,漸漸的,我明白了,以為不可失去的人,並非不可失去。

2、在我們心事案結的時候,總有這樣一個人,他離你咫尺。你看他笑便歡笑。看他哭便也跟著落淚。可是,你的任何情緒,卻和他沒有關係。他不會時刻的像你關注他一樣關注你。他是你的得而不到。他之於你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涯。這。就是絕望的味道。

3、突然的就疲倦了,能幸福的話,你就使勁幸福吧,我也很幸福,即使整天窩在家裡,也會有依依的準時報到,我想通了,我釋懷了,我解脫了,我說服了。

4、思緒越來越亂,脾氣也不受控制,早上起來忘了刷牙,忘了吃飯神情呆滯,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從前的生活都已離我而去,我變成了一個什麼都不在意的人,一切對我來說都已無所謂,哪怕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也接受,思念如此泛濫,快要讓我失去重心。

5、眼淚滑落的瞬間,我才明白我有多愛你,自從你離開我之後,我每天無時不在思念你,多少個日子我徘徊在街頭,看著人來人往卻看不到你的身影,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努力的去尋找你,親愛的,就算你離我而去,我的心永遠為你停留著。

6、一個人的夜晚很安靜,靜到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總是有一陣莫名的落寞和孤獨,閉上眼睛就會想起曾經的事,壓抑了太久不知向誰述說,很多事情自己心裡明白,但要想真正做到卻沒那麼容易,有些人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我只能一次次的選擇逃避,隨著時間的遷移一點點忘記,即使時間再長,我也會一直等下去。

7、我的事沒有必要告訴任何人,痛苦或快樂那也只是自己的,憋一憋忍一忍很快就過去了,我可以每天都高興,沒有人可以窺探到我的內心,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沒有什麼值得被關心或被需要,一天只吃一頓飯,生病可以不吃藥,痛也可以說是不痛,沒有人管總是自由的,沒死就好。

8、已經是凌晨3點,依然睡不著,心裡反覆想著那些曾經的回憶,翻開你的照片,你在我眼裡依然是那麼美,記得那天你要離開我的時候,我告訴自己絕不能讓你走,我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幸福還是難過,我也不知道能對你說些什麼,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了,真的好想你。

9、他說,他恨我們了,我沉默。只要你的一句話,還是能影響我,終究不捨看你難過,那我只好選擇自己難過。希望你好好的,能一直這麼好好的吧。也許,我只能當個守護你的角色吧。

10、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11、我知道一直是我的不懂事,有意無意的傷害了太多人。是我太愛你還是我太敏感,你隨便的說說都可以讓我整晚整晚的不安。我發現時間是個奇妙的東西,會讓人慢慢的忘記直到忘記自己。我那麼深愛你,讓我如何去忘記。我在等你,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我就在你身後。

12、生命中總是會發生很多故事,常常都是以快樂開始,悲傷結束,再美的故事都會有結束的一天,這就是人生一種擦肩而過的過程,學會放棄,有過遺憾才會懂得珍惜,我不會自責,也不會抱怨生活,我只想試著忘記關於你的回憶,當希望變成失望,我只能學會遺忘。

13、我也曾怕一切成空,我能承擔黑暗卻無法面傷痛,我也曾給過你承諾,但是,對於我們的未來其實我很沒把握很害怕,現在分隔兩地的我們到底能走多遠誰都說不清,或許我沒必要去想那麼多,讓一切順其自然的去發展,以後的事到那個時候一切自然揭曉,就算不願意也無能力去改變不是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