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句子

1、男人女人活著都要尊嚴!我到現在知道了,愛到了盡頭真的就是恨了!身心俱疲,而她還是要去過她自以為是的感情生活!我不再去做過多的評論!

2、不聽不想不說不理不在乎,傷心難過喜悅開心沒關係,斷了壞了分了離了太在意,責任負擔得到失去天注定,無話可說!

3、該明白的人始終都會明白,不明白的人始終都不會明白!感情是一把雙刃劍,處理不好彼此都會傷的體無完膚!

4、感情拖拉至今,已經身心疲憊了!想要她明白的人始終沒有清醒過來,真的很可悲!

5、我們在共同和命運跟情感抗爭的同時,最終得到的還是不開心!而這種感受能夠持續多久,這些是我現在所不能再去想的!天天晚上的夢依然,每天早上醒來的結果依然!

6、我連守住自己愛的能力都沒有,我一直不相信愛情真的可以把一個人毀掉,現在我明白了!

7、已經持續三天晚上做相同的噩夢了,每次都是從噩夢中驚醒過來,然後是滿頭大汗,然後就再也睡不著覺!感覺到心裡陣陣的痛,我不知道這種痛還要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噩夢還要做到多久!

8、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但是由不得誰了!我和她在整個事情中,都是小丑!讓人恥笑的小丑!

9、我成為現在這樣,怪不了任何人,是自己太看重一些東西了!人一輩子只可能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回,我這次盡力了!!我為了我心中曾經的幸福和美好煎熬了四個月,而這個時間還要不要持續,答案是肯定的!!她是一個高手,我只能這樣說!!在感情這所學校裡面我始終不及格!

10、到現在我的心就像感覺給掙碎過一次一樣,但是我也從來沒有後悔過,我不會為付出的愛感到後悔!!()我真的盡力了,也許現在感覺我和她都變的有點難以理譽,但是在追追趕趕的過程中,真的受傷了!!

11、那真的是一場噩夢!一場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噩夢!但願那只是場夢!

12、在愛的路上,在人生的道路上,希望她幸福!我雙手合十的祝福你!祝你幸福!但願你擁有真正的幸福!

13、這兩天又開始重新聽那一首<認真的雪>,從音樂的旋律中能夠聞的到那一段時間的氣息,能夠體味的到當時的我和當時的她的那種感覺,能夠回憶的起那一段雖然很痛苦但是我知道那是我在為愛付出的那種甜蜜,重新再來聽這首歌,除了思念,還是思念!

14、工作每天照舊,生活每天照舊,可是那顆屬於自己的心已經離我的軀殼越來越遠,我知道我在經歷那么多的坎坷之後,到現在還是一個失敗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