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唯美傷感句子

1、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彼岸的花兒已燦爛盛放,我卻依舊執首原地看著時光漸漸蒼老

3、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4、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5、我背對在你的世界之外。這裡只剩下沉默。前所未有的恐懼。原來,我的勇氣就這樣不堪一擊。

6、我以為我們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原來,那只是我以為。

7、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8、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0、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1、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2、幸福,我們一起,只想要,那細水長流的幸福,一起寫幸福好嗎?

13、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樹影晃動成海洋,朝大地的盡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1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7、是時光遺失了我們,還是我們丟棄了時間。

18、我用一生的時間去尋找一個懂我的人,若尋得到,我幸!若尋不到,我命!

19、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20、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