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最傷感的話

1、人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6、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7、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8、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9、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10、說忘記的人,往往還是記得的。

11、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2、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13、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4、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15、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么,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

16、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7、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8、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19、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20、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