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不想長大的傷感語句

1、不想長大只是偷偷著想的,一吆喝出來就宣布了對青春的絕望和裝嫩的決心。

2、小時候,總去幻想外面的時界多精彩,長大後才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多無奈。有時候真的不想長大,可是歲月還是褪去了我們小巧的外衣,換上了成熟的裳容。

3、長大就是每個孩子無法避免的結局。

4、不想長大,因為小時候沒有煩惱,活得比較瀟灑。

5、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

6、童年越來越遠,現實越來越近,快樂越來越遠,煩惱越來越近,幸福越來越遠,傷心越來越近……

7、長大後才知道失去了好多。

8、多麼希望永遠都是停留在孩童時代呵,無憂無慮,可以什麼都不用想,有人會幫你打理。長大就得有大孩子的樣子,靠自己!有再多的無奈也自己也要承擔。

9、我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之後,必須要面對許多問題。我不想面對現實,現實是殘忍的,我不想走進大人們的世界,不要勾心鬥角,我喜歡生活在童話與幻想中,即使這是不可能的。

10、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我深愛的他,深愛我的他,已經變得不像他。

11、媽媽是辛苦的大人,我能那麼快樂的當小孩,都是因為有那麼辛苦的大人們。我不想長大,因為如果我不小心長大了,我要當媽媽那樣的大人,讓更多的小孩子快樂,讓每個孩子,快樂的不想長大。

12、許多人都盼望長大,我不盼望,我討厭長大,我拒絕長大。但是每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在愉快的同時,不免有些傷感,因為在不知不覺中,我又長大了一歲。

13、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後才發現簡單才是幸福。

14、雖然我們再也不是孩子,可是誰也沒規定我們不能撒嬌,耍賴。雖然我們一定會面對現實的殘酷,但我們依然可以單純甜美的思考問題。渴望長大?拒絕長大?或許只是一個文字說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