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超級傷感的一段話

1、金樽滿載孤寂淚,淚進腸腸寸斷落。對月訴訟世間苦,嬋娟可知愛情苦。思念成疾,身體瘦如柴。憔悴損,何人肯摘敗黃花。淚雨婆娑,孤寂的心痛隱隱無常痛。一陣清風一陣傷痛,一份繁華一份。

2、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3、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7、夕陽西下,晚霞紅艷,斷腸人在天涯孤寂淚落。秋水共長天一色,更有落霞與孤騖齊飛,著實讓人羨慕,但孤寂墨淚人獨處江畔,欲與屈原共赴黃泉,因為心已糜費愛已成往事。

8、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9、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10、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1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2、留下你該留下的,帶走你所能帶走的。無論你到哪裡,無論是地老還是天荒,總有那么兩顆心永遠為你跳動。()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記憶中曾彼此擁有。

13、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5、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7、最是雨無情,斷而不流儘是傷痛。孤寂的心難於承載那份墨淚的雨打櫥窗的嘲雜,雨如斷落的璀珠一閃一閃,甚是孤寂的痛一陣一陣。雨如墨幻化無形但卻難成伊人模樣,殘淡的模影儘是悲闕的痛。蘸一滴淚獨飲,腸寸斷,傷殘淚流孤寂冷漠。

18、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