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超級傷感的語句

1、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涼風有訊,秋月無邊,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我雖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你愛我嗎?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7、慘敗的粉筆難已勾勒出繁華什錦的唯美,那種美只是孤寂糜爛,繁華的背後擁有的只是傷殘的美麗,一滴墨一滴憂傷,一條線一段傷情。

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9、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2、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但是我的義無反顧,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13、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4、夕陽西下,晚霞紅艷,斷腸人在天涯孤寂淚落。秋水共長天一色,更有落霞與孤騖齊飛,著實讓人羨慕,但孤寂墨淚人獨處江畔,欲與屈原共赴黃泉,因為心已糜費愛已成往事。

1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6、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7、金樽滿載孤寂淚,淚進腸腸寸斷落。對月訴訟世間苦,嬋娟可知愛情苦。思念成疾,身體瘦如柴。憔悴損,何人肯摘敗黃花。淚雨婆娑,孤寂的心痛隱隱無常痛。一陣清風一陣傷痛,一份繁華一份。

1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9、我坦白,我交待,我很壞,我無賴,偷過蔡家的梨,摸過李家的菜,不求黨的寬恕,不想政府的寬待,只要你的愛!

2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1、最是雨無情,斷而不流儘是傷痛。孤寂的心難於承載那份墨淚的雨打櫥窗的嘲雜,雨如斷落的璀珠一閃一閃,甚是孤寂的痛一陣一陣。雨如墨幻化無形但卻難成伊人模樣,殘淡的模影儘是悲闕的痛。蘸一滴淚獨飲,腸寸斷,傷殘淚流孤寂冷漠。

2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