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超拽傷感的句子

1、你又不是人民幣,怎么能讓人人喜歡你?

2、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5、下輩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覺20個小時,吃2個小時,發獃2個小時,這就是完美人生啊。童鞋們,有木有啊!

6、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7、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8、盛裝出席,你的愛情盛宴。

9、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地跌倒。

10、決定轉身背對著你,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放心吧,我們都會幸福噠!

11、願你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12、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13、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4、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與你白頭到老。

1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6、我就一顆心,你們看著傷吧。

17、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18、生活就像演戲,演來演去就忘了自己。

1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0、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