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段憂傷的句子

1、愛火初起時,誰也預料不到,那曾經熊熊的烈焰,到了那一天,是究竟冷卻變灰,還是依然刺痛雙眸直達心底最深處。

2、不要以為對著你笑的人就不會背著你哭。

3、此生,檔期已滿,但尚未尋得最佳男主角。

4、對真正不想失去的東西,就該遠遠迴避。

5、黑夜是為給那些有傷口的人,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舔舐自己的傷口。

6、記得是另一種相逢,忘卻是另一種解脫。

7、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8、就像西沉落日一樣,他們一度如此強烈而美麗的愛,註定只會成為永遠的記憶!

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0、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1、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12、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3、人生有兩種悲劇:一種是得不到自己所要的,另一種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14、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喜歡的人不是我;

15、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16、我知道很多事情在一日一日地被我淡忘,我也越地到了自己的老去。

17、虛偽的眼淚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傷害自己。

18、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1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