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分手後的傷感語句

1、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3、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4、要學會耐心等待,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5、這一年。我將活在回憶里。再過一年。又活在兩年前的回憶里。

6、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7、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8、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9、也許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一段無法忘記的回憶……在心裡某個角落靜靜紮根,揮之不去,當你觸及它的時候,會痛的很傷心,很傷心……

10、有權利選擇自己的路和自己的生活方式。

11、怎么趕不走失戀的苦惱。我知道我無可救藥。

12、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13、緣分,你信也罷,不信也罷!總之,有時你不得不聽從它的擺布。

14、現在的種種值得用心珍惜,因為它是如此的真實美麗。

15、在遇到意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

16、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

17、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18、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19、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0、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21、相愛必須相知,相知紛歧定有緣相愛,即使把心向一小我私人打開。

22、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23、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4、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25、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良知,是件不易的事。

26、在她眼前傾訴衷腸,盡揮淚水,即使關心,惦記,感激。

27、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28、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29、縱然很傷心,也不要愁雲滿面,由於你不知道誰會將會愛上你快樂的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