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感悟傷感句子

1、有了此生,何需來世。現在一切的想念,足夠髦耋來時品味了。奏響一曲羌笛,彈唱一首歌賦。旖旎風情,夢魘如花。落塵歸土,沉寂一世。千年的祈禱,前世的苦修,換來短短百年,我們都當珍惜。檀香伴著呢喃,夜晚摻著思念。人生就當如此。曉風殘月,炳燭夜雨。

2、同是天涯異鄉客,你是否如我泛起牽掛?家的味道隨風飄蕩,零落在走廊中間。那條小徑蜿蜒而來,看去有些熟悉,又有幾分陌生。雜草覆蓋了遠處,只留一灣泉水潺潺從那橋下走過。拱橋起了台鮮,斑駁的橋欄被風吞噬,和那翹首待人的身影。

3、因為不相信現在的世人的愛情,我塵封了自己的感情,從不對人言愛,不輕易敞開心房。想著,或許這一生就要在無愛的世界裡度過了,即便是婚姻,也應該是冷冷淡淡的吧?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縱使我百般防範,卻也沒能將你拒之門外,你,在不經意的一點一滴之間,已經滲進我的呼吸,我的生活,使得我周圍的空氣里,都是你的味道!

4、時光流走後,才明白,那些一起天荒地老的人,早已在時間的長河裡,被卷進了漫漫無期的現塵埃,失去了色彩,丟棄了高傲,退出記憶的大門。曾經,究竟和誰說好要一起天荒地老的呢?一直希望自己的文字是溫暖的,能讓讀它的人不再心疼和糾結。也一直想要抒寫那些激情蕩漾的文字,讓讀它的人心靈不再沉重與婉嘆。只是那些薄涼情不自禁跳躍指尖,憂傷如影隨形,幽冷的心無法拼湊快樂。

5、靜夜,舒緩悠揚的背景音樂輕輕響起,聽著歌曲,心也不由自主的哀愁,為情流下顫抖的呻吟。點點傾訴,拉著思緒飄到遠古,我想起了千古的相思之愁,還有多少人在刻守?往昔難忘懷,誓言依舊在。思緒依舊憂傷到深夜,千言萬語訴還休,為什麼血染了紅豆,人比黃花瘦?

6、你說,如果我再早生幾年,你再晚婚幾年,是否就會和我相遇?就會和我攜手此生?你說,遺憾遺憾呢!我說,若果真如此,你我或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或許會矛盾重重呢!我說,既然錯過了,就不要再有遺憾,因為終歸是錯過了!其實,心裡當時悲戚戚的,卻不敢表露出來,因為已然錯過了。

7、時光淺笑依然,脈脈相迎。世事無情,多情的是七竅玲瓏心。眉間暗鎖,如此年復一年純然的心事。素筆一生為誰描?走過的時光未能清晰哪一張容顏,轉身淚到了傾城。拈一頁花筏,鐫刻昔日繾綣的柔情,茫茫人海,我低入了塵埃。

8、無論你在何處,只要我能知道,我一定會展開心靈的翅膀,毫不遲疑的朝著你的方向飛翔,我會讓淡定的羽毛染上神的力量,讓幸運的眼神採集純真的陽光,披荊斬棘,堅定不移的來到你的身旁。

9、你說,幸福就像花兒一樣,是你用一支橫簫,吹響我牽掛的幽幽之曲,是你用萬千深情,召喚我潛藏的刻骨銘心,即便世界都老了,我依然會跨越劫難,滿懷激情地找到你。那時,你會看到,我每一根執著的纖維,都是朝著你心靈的方向蓬勃生長!

10、夜風如泣,滑落那行清淚,淋濕了誰的心扉?那片尋找歸家的葉,又要飄到何處?隻身宿夜,輾轉無眠。舉杯無影可邀,獨酌徹夜不醉。習慣性的點燃一支煙,享受著莫須有的快感。熟悉的畫面在腦海浮現,一陣心痛襲來,叫人活活受苦。

11、我去大漠孤煙尋你,冷風吹起我的長髮,沙塵打在我的臉上,生疼!當年是誰,探臂蒼穹,採摘天堂夢境?又是誰,馬踏飛燕,鑄造大漠雄風。孤煙。綠洲。夢駝鈴,是誰把一縷縷的目光凝定?琵琶、古箏、馬頭琴,又是誰將一聲聲的心弦撥動?

12、洗去鉛華,一個人,一顆心,不敢惹相思,不敢品相思。我怕自己禁不住相思的誘惑,我怕自己敵不過相思的煎熬,我怕自己受不了相思的折磨,我怕自己不堪一擊的個性不能承受相思的變故。不敢惹相思,不敢問相思。我怕,相思催人老。我怕,相思終成空。不敢惹相思,不敢傷相思。我怕別時容易見時難,我怕多情反被無情惱。

13、仰望蒼穹,深邃的朦朧藏著許多悲歡離合。本不願再把離愁別緒說,可是心中千般不是,只有在悲傷的文字裡才能埋葬。冬悄然而至,落葉憔悴。寒風似停未停,雪還沒到來的醒悟,只任憑風切割著歲月。一天,有著天亮,還有個夜晚,是朦朧里還有個幽暗。中午不知被誰丟棄,就如快樂不知被誰屠盡一樣。()不想讓傷情的文字將我囚禁,但心都被桎梏了,我罔然掙扎後,又能得到些什麼呢?

14、相識至今,一年有餘。去年雪花飄落的時候,你我微笑相識,從最初的相對無語,到現在的侃侃而談,我們留給彼此太多的記憶,以至於,想忘卻無從忘記。

15、寂靜嚴冬,隨風搖曳的枯枝上悄然掛滿了美麗的冰凌花,紫陌紅塵,望眼欲穿的雙眸里平添了幾分淡淡的哀傷,茫然無措,落筆成殤,請你告訴我,紅塵深處,我去哪裡尋你?

16、沒有了你的訊息,為何我如此的肝腸寸斷?為何在不經意間我總是淚眼迷離?為何我的整個天空都是漫天雨滴?為何你的身影一直不曾離去?不要讓我承受思念的煎熬,不要讓我在尋找中如此憔悴,我不想找到一個理由,去清洗一段故事的衣袖,我怕那些包裹著幸福溫情的章節,化為憂傷的句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