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遺憾傷感的句子

1、有多少笨蛋,明知道沒有結果,卻仍是偏執的愛下去。

2、世界太複雜,你說單純很難。

3、你走出我的世界,我發現我比以往更加快樂輕鬆。

4、把你所謂的愛情給我丟到河裡去,我TM的不稀罕。

5、上線時,要給你的朋友發個信息,但你發了N遍,卻沒有一個朋友回你,那種失蹤傷心的感覺,誰會懂,誰又曾懂過?

6、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7、除了爾在給額一個愛上別人的理由。

8、你的燦爛青春是用光鮮的彩色糖紙包裝而成,感謝你的精彩演出!

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0、我們都一樣深深愛過。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換品。

11、每個人都是自私的,誰也不會無私。

12、你站旳地方,是我怎麼也夠不到的遠方。

1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4、你把愛情給了我,心給了她,還殘酷對著我說:我愛你!

15、聰明的女人會讓男人拼了命的去守護她,傻女人才會拼了命的去守護一個男人。

16、一直把你保留在心裡最初的嫩個位置,而你卻永遠不知道我還放不下你。

17、理想好嚴酷,如今辦事全部搞賄賂。錢如今真的很重要。如今做事情都要給錢,沒錢就休想辦事。當今世道,踏入社會,首先要先學會賄賂,理想為什麼這麼殘忍,許多事情都擺在眼前,都是賄賂的人是最後的贏家。

18、好笑的是你說愛我,玩就是玩,何來感情可言?

19、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不著,更不幸就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2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21、我不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但為什麼你總讓我違背自己的個性

22、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23、受傷了,才知道,全世界只有自己才能暖和自己。

24、人的本性只是懶散貪心自私。在資源缺乏且人口增漲的地球,人類獨一能夠做的只是相互殘殺掠取別人生存資源,以便滿足本人更多的願望。

25、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由,閉上眼睛,悲歡交錯,我的世界從此蒼白,沒有顏色。

26、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7、可曾記得,有首歌叫童話

28、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29、你叫囂著要活的光輝燦爛,到頭來,你卻只是平凡普通。

30、如果你喜歡,那就繼續吧,我會讓你後悔放棄我的!

3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32、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起;讀不起,選個學校三萬起;住不起,二萬多元一平米;老婆不是娶不起,()沒房沒車誰嫁你?養不起,父母下崗兒下地;病不起,藥費利潤十倍起;活不起,一辛勞一千幾;死不起,火化下葬三萬幾。

33、你為什麼永遠得不到一份真正的愛情?你上輩子得罪誰了?這仇也太深了

34、我們說永遠,那是在我們還相信愛情的年紀。

35、如何忍受你的一語不發,如何習慣你的無可奉告?對不起,我辦不到,我不是木頭。

36、現實真的很殘酷……它可以改變很多我們不想改變的東西

37、不懂何時起自己變得如此成熟,卻又如此憔悴。

38、人生需要結算,錯誤的過去最終都需要自己來買單。有些帳一旦欠下,就再也沒有機會償還,深深的遺憾,會成為埋藏在心中永遠的痛。生活的投入與產出都是成正比的,的行為,往往會影響你明天的生活;眼前的放縱,將來總要付出代價。不要把的帳留到明天去結,因為明天還會有明天的帳。

39、陽光在不適合的時候發亮黑暗在時間的身邊圍繞

40、如果你還在為某個喜歡的人徹夜未眠,或者以淚洗面,那麼你該醒醒了。這世上沒有什麼值得你這麼做。除了他的花言巧語,他給你的海誓山盟,還有你們所謂的」愛情「,你找不到其它生活的動力了嗎?

41、親愛的,當你離開時,幸福非但不屬於你,也不會屬於我

4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話也不和我說,好想最後在看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3、我總是在以為,卻忘記現實的殘酷。

44、我不下地獄誰愛下誰下

45、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揮別,愛,已成往事。

46、當你開始接受一份感情的時候,那就證明你的過去將永遠成為過去

47、愛情路上總少不了美女與金錢的誘惑,當然也少不了愛人的背叛。

48、我不知道我在期盼什麼,等待什麼。我只知道,現在很想邇。

49、我以為你是小三,原來我才是。嘿,男版小三。

50、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是因為有了你,我沒必要再對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是因為有了你,我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我不是不會去碰個更好的,是因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愛情可遇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