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愛情哲理句子

1、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她,也就心滿意足。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4、在無望的愛情中,單戀的感覺就好像在水中窒息的感覺。

5、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6、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7、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8、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9、回首十年冬,當時與誰同?初始相知心已動夜深人靜難捨、入夢中。

10、在愛情上我不是廣場上的卜運算元,嘮不出那麼多沵愛聽得嗑。

11、一個有著優美背影的女人的最佳動作是背身離去--回憶就是這樣一種女人。

12、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1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4、許多同學都哭了,男生女生,都沒什麼區別了吧!

15、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7、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18、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9、愛情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與其說是兩個人的相處形式,不如說是我們心裏面的一種感覺。

2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1、真的,心安理得;假的,求之不得。真的假的,我們對自己負責。

22、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23、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笑容像是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但每當我向你表白的時候,你沉思了。

24、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