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冬天傷感的句子

1、寒冷的冬天。依舊很冷。寒冷的冬天。我好想她…寒冷的冬天。我好想快點結束。寒冷的冬天。我好想忘掉煩惱。寒冷的冬天。我好想有人能陪陪我。寒冷的冬天。我好想…

2、天冷了,似乎說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還是暖陽明媚,一場風雪說來就來了,毫無預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現在的我,坐在這裡手腳冰涼,咀嚼著從心底不斷鑽出來的寒氣,我一直說自己冷,可從來沒象今天這么冷過,仿佛心裡一下子就跌進了什麼東西。這么沉。

3、無數的憂傷開始蔓延。黑夜或虛幻或真實。或美麗或慘白。然而我躲在黑暗中。看著這些文字出現在人們的眼中。我不知道該怎樣說清我對文字的態度。我總想試圖挽留那些稍縱即逝的感覺。不為別的。只為老了的時侯。有一些可供閱讀的記憶。就象飄落的塵埃。即便是無聲無息。也有它自己隕落的自由痕跡。文字是生命中一種虛弱表白的遊戲。不必過分執著。而滾滾紅塵中。我無法拋開愛恨情仇。也無法淡然生離死別。我無法讓自己浮躁的心徹底平靜下來。固守一份淡泊與忠誠我只是紅塵中的一名過客。而非守望者…

4、冬天夜、如此難熬。

5、冬天的夜晚。好冷風好刺骨。一個人在街上走著。厚厚的棉襖把我單薄的身軀裹的緊緊地。思緒也因為寒冷的冬季僵持著。此刻讓我感覺自己似乎與世隔絕。()澀澀的寒風讓我在街角的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微微的涼意讓我感覺好孤獨。好落寞。看著周圍來來往往的行人從我身邊走過。卻在他們身上提取不到任何一點溫暖。站在陰沉夾絲著細細的毛雨的路上。無助。我想沒人會懂。也不想讓誰懂。風吹著。還吹著。無情的吹著。雨也跟著下著。伴隨著風一起打濕在我臉上。衣服上。對我。它們毫無憐憫之心。就像完成使命一樣繼續著。無所謂。就讓它們繼續。直到衣服。頭髮。臉。都被雨水占有。我邁著沉重的腳步沒有方向的走…

6、飛雪寄託我思念,朝你的天堂無盡地蔓延,昨日離別容顏,還在眼前,仿佛一場永無止盡夢魘,若要填補這蒼天,卻選擇將你遺忘到永遠,淚光中的依戀,化成天塹,故事原本無終點,再回憶昨天,潮汐生海面,你微笑說永不分別,那時的誓言,只是個欺騙,夢醒來誰靠在我身邊?

返回頂部